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沥青 »

鞍山路面改色剂路面颜色随他而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岛百丰鑫
单价: 220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654946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4 09:52
浏览次数: 6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人们向往随心而洒脱的生活,跟着内心感觉走,做内心想做的事情,在路面颜色的选择上,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也不在满足单调的黑白色,彩色路面让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百丰鑫路面改色剂让您在路面颜色选择上随心而定,想要什么颜色就用之改为什么颜色。

 

在鞍山的旅游景区,景观通道,或者是小区公园,停车场等地方都能看到彩色路面的身影,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脱落路面老化问题就需要及时的修复,选择百丰鑫路面喷涂剂是很好的选择,它绿色环保,施工简单,尤其是在颜色上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而定制,这美化了城市也展示着鞍山的独有风格。百丰鑫彩色路面改色剂是聚氨酯成分,耐磨防水性能非常的好,能长时间的保持色彩的饱满度,颜色艳丽,对交通管理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提高驾驶员的视觉感,增强了交通安全。

 

路面颜色随心而定,选百丰鑫路面改色剂效果是极好的,因为百丰鑫是道路养护材料集成供应商,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为您的生活增资添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