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教育咨询 »

深圳专业客户满意度调查|深圳客户满意度调查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书房信息咨询
单价: 1.00元/1
起订: 1 1
供货总量: 1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6 14:52
浏览次数: 4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哪家公司做客户满意度调研更好?——首选上书房信息咨询。
客户满意度调研是上书房信息咨询核心业务,十多年以来,成功服务超过百家政府单位和知名企业,建立并完善一整套客户满意度研究模型,从顾客感知、服务界面表现、企业内部管理三个维度进行全面的测量和评估,确定服务短板,并对其进行系统分析,提出量化的、可操作性的改进措施,从而稳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丰富的研究经验】
结合十多年客户满意度调查的实践经验,成功服务超过百家政府单位和知名企业。
【雄厚的研究实力】
团队内有多人从事客户满意度调查长达十五年,且团队专家均具有硕士、博士学历。
【执行网络覆盖全国】
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执行落地超过200个大中小城市
【深度的研究分析】
通过客户期望、客户抱怨研究等方面,运用KANO、ACSI、VOL等技术,深入挖掘客户期望因素与反感因子。
【完善的研究体系】
涵盖满意度监测、满意度研究诊断、满意度提升三大研究,了解服务现状,发现服务短板,推进服务提升。
【严格的执行控制】
遵循国际行业规范的ESOMAR规则约束,定制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
部分经典调研咨询案例(确保客户机密,隐去部分客户全称,详情可电询)
【感谢客户为我们代言】
 
【委托客户】深圳市XX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满意度调查
【调研对象】办公用户、公寓用户、商业用户
【调研内容】了解客户对XX物业各项服务的满意度情况,包括安全秩序管理、清洁绿化、公共设施、维修服务、文化生活、缴费服务、客户服务及客户投诉服务等;了解客户对XX物业的忠诚度;分析XX物业在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短板,提出服务改进与提升建议。
【调研方法】入户访问、预约面访
【项目分布及数量】:1个综合体项目,包含住宅、公寓和商业
【调研样本量】有效样本300份
【委托客户】***政府第一食堂 第二食堂
【调研对象】就餐工作人员(主要为公务员)
【调研内容】了解厨房就餐环境、菜品、服务、管理等满意成都,提出服务改进与提升的侧重点及相关建议
【调研方法】入户访问(办公室)
【调研样本量】600份
【委托客户】***展览有限公司(港资企业)
【调研对象】(1)有采购决策权的专业观众(2)展商(经理级别及以上人员)
【调研内容】(1)展会数量及质量满意度(2)参展重视因素与满意度情况(3)其他展会参与情况与满意度(4)微信使用情况(5)意见与建议
【调研方法】现场调查
【调研地点】展会现场
【调研样本量】有效样本1000份
【委托客户】深圳市XX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调研对象】XX内部系统8001和8002的客户和用户
【调研内容】(1)了解8001客户与用户对8001服务与系统的满意度;(2)了解8002客户与用户对8002服务与系统的满意度;(3)获取客户和用户对8001及8002系统及服务的改进建议;
【调研方法】线上调研
【委托客户】***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内容】(1)**中烟内部员工对企业战略的认知情况(2)烟内部员工对企业战略的态度(3)内部员工对企业战略的行为(4)内部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情况(5)内部员工对企业文化的态度(6)内部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行为
【调研样本量】有效问卷1000份
【委托客户】深圳市XX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业主满意度调查
【调研对象】(1)XX集团XX华庭住宅用户(2)XX集团XX花园住宅用户
【调研内容】(1)全面了解业主对XX物业各项服务的满意度现状:含安全秩序管理、清洁绿化、公共设施、维修服务、社区文化生活、缴费服务、客户投诉和人员服务等方面;(2)了解业主对XX物业的品牌形象认知和忠诚度;(3)对XX华庭和XX花园一期两大项目客户满意度进行横向比较;(4)分析XX物业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短板,提出服务改进与提升建议。
【调研方法】入户访问
【调研样本量】800个有效样本
【委托客户】长春XX科技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满意度调研
【调研对象】长春XX科技园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
【调研内容】全面了解客户对长春XX科技园各项服务的满意度情况,包括园区定位与发展规划、环境与规划、园区招商、基础设施、配套设施、服务支持、物业服务、客户投诉服务、人员服务等;分析长春XX科技园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短板,提出服务改进与提升建议。
【调研方法】预约面访
【调研样本量】有效样本120份
【委托客户】深圳XX科技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满意度调研
【调研对象】在管的住宅、产业园写字楼、公共物业项目
【调研内容】包括基础设施、配套设施、服务支持、物业服务、客户投诉服务、人员服务等满意度情况;分析深圳XX科技园的服务现状,优势和短板,提出服务改进与提升建议。
【调研方法】入户访问、预约面访、电话访问
【调研样本量】样本1500份
因篇幅限制及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详情请联系我们,谢谢!
【联系方式】
柯女士13392823034(微信同号) | 0755-86572826 | QQ:1047320550
何先生13612914030(微信同号) | 0755-26620090 | QQ:371425687
【官网】www.ssfdy.com | www.ssfsk.com | www.ssfzx.com
【微信公众号】ssf-zx
【深圳】深圳南山西丽新围旺棠工业区顺平楼5F
【成都】高新区锦城大道666号4栋7楼6号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大街1号11层
公司简介
上书房信息咨询,通过十余年的发展,拥有专业的客户满意度研究专家阵容,强有力的专业执行队伍,有着得天独厚的学术资源背景,以及丰富客户满意度研究经验。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并在香港、成都、昆明、长沙和武汉设立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
上书房信息咨询建立并完善一整套专门针对客户满意度的研究体系与实用工具,至今为止已为上百家企业和政府机关提供过专业满意度测评和咨询服务,累计完成客户满意度调研样本超过1000000个。服务的客户包括万科集团、港中旅集团、天安数码城集团、科技园物业集团、绿景集团等物业公司,赢得广大客户的高度信任,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