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广告设计 »

常见的鸡尾酒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乌托风酒吧装修设计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2 14:15
浏览次数: 5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十九世纪的时候,为了纪念当时的英国国王和皇后的婚礼,当时的调酒师就专门的调制了一种特殊的鸡尾酒,这种酒的味道非常的浓厚香醇,所以在当时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pexels-photo-246972
    并且在此后,这种酒的调制技术就流传下来了,并且被很多人普及开来,也就是如今的白兰地亚历山大了。估计很多人在逛酒吧的时候,也都喝过这种酒,这种酒的味道很特殊,喝过一次就非常的难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有的酒吧设计的时候,就会把这种酒作为主题来进行打造了。

还有一种酒叫做马天尼,这种酒的历史其实是非常悠久的了,但是它真正出名的时间并不长,因为它是和一位名人有关系的。英国的首相丘吉尔因为非常的喜欢这种酒的味道,所以经常会在闲暇的时候喝上一杯,他也很喜欢端着酒看别人跳舞,所以因为这个原因,这种叫做马天尼的酒就火起来了,并且很快的传播开来。

得其利也是很常见的一种酒,这种酒在很多酒吧设计理念上都有体现,为何它也如此的出名呢。其实这种酒是来自于古巴的,当时在古巴刚刚完成了独立之后,有很多的外来人员进入这里,并且突然的发现了古巴拥有着很多的美酒。他们把这些美酒都混合在一起饮用,居然制造出了一种非常特殊的鸡尾酒,一直到现在都还有着很高的名气,它就是得其利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酒吧设计公司:乌托风(FANCY WIND)酒吧娱乐夜场空间设计规划公司

酒吧设计服务:专注于酒吧设计、夜店设计、慢摇吧设计、电音派对酒吧设计、大型娱乐场所空间设计、音乐餐吧设计、清吧设计、迪吧设计、舞美设计、声场设计等酒吧设计筹建工作。

酒吧设计师  :TERRY-王经理

酒吧设计电话:186 2098 6298 、4008-222-660、020-86341099。

酒吧设计网址:www.wtfeng.com

酒吧设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37号番山ABP总部大厦1号楼2区101-102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