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广告设计 »

清吧设计应注意四个方面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乌托风酒吧装修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6 10:50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清吧设计得怎么样会直接影响到清吧的效果,还会影响到清吧的客源,所以,在整个过程当中,设计是比较重要的一步,那么,在进行清吧设计的时候到底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 风格设计。每一家清吧都有自己的风格,只有这样才能很好的体现清吧的主题,而在风格选择上一定要注意清吧的墙壁饰品选择,这样才能够保证消费环境凸显出来,又能够满足艺术欣赏需求。 

· 材料选择。可能有人认为越贵的材料越能够显示出清吧的特殊性,但是,并不是说好的材料才有这样的效果,只要在材料选择的时候注重功能性就行,可以用一些玻璃来营造出想要的风格。 

· 吊顶 

清吧的吊顶一般来讲要选择铝扣板或者是石膏板之类的材质,而且,在不一样的地方选择的吊顶材质有差别,不然可能会因为吊顶不当而导致装修效果无法达到预期。 

· 色彩

这里所谓的色彩不仅仅是室内选择的墙面色彩,还包含有灯光色彩等等多个方面,清吧所选择的色彩需要是暖色系的,而且,还要给人一种比较昏暗的感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营造出人们需要的气氛。 

上面就是在清吧设计时候特别要注意的四方面,如果在这四方面设计时候没有做到位,那么,就可能会让清吧的整体效果变得不如人意,所以,无论是设计师还是客户在看设计图的时候都要用心些才行。

图片来源于网络

酒吧设计公司:乌托风(FANCY WIND)酒吧娱乐夜场空间设计规划公司

酒吧设计服务:专注于酒吧设计、夜店设计、慢摇吧设计、电音派对酒吧设计、大型娱乐场所空间设计、音乐餐吧设计、清吧设计、迪吧设计、舞美设计、声场设计等酒吧设计筹建工作。

酒吧设计师  :TERRY-王经理

酒吧设计电话:186 2098 6298 、4008-222-660、020-86341099。

酒吧设计网址:www.wtfeng.com

酒吧设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37号番山ABP总部大厦1号楼2区101-102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