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适合红酒吧装修和设计上借鉴的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乌托风酒吧装修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5 11:46
浏览次数: 4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现在大家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大家在下班之后或者是假期的夜晚,也会带着家人或者约上朋友一起,前去酒吧潇洒一下,不仅是娱乐,同时也是放松,减轻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而中国普通的酒吧一般销售的都是啤酒饮料,这样的档次很明显是比较低的,所以在目前随着大家的娱乐需求提升,一些高端的酒吧也开始出现了,酒吧装修也变得越来越高档起来。现在一些专门的红酒吧就开始出现了,这一类酒吧也就是满足大家的高端需求才开始慢慢衍生出来的,并且成为了大家很喜欢的娱乐场所。


其实酒吧并不需要多大的面积,特别是红酒吧这种酒吧,根本就不用很大的场地,一般一个一百多平的场所就可以开设一个小酒吧了,而且这种红酒吧装修也比较的简单,并不会花费非常多的钱。在进行设计的时候,只需要考虑设计一个前台和一个大厅就足够了,大厅中摆放足够的座椅,或者是直接在四周摆放靠墙的长桌和凳子,就形成了一个很不错的环境了。 

如果你的面积充分的话,也可以设置一些包房,这样就让红酒吧的功能更加完善一些了,可以让大家拥有比较私密的空间来享受休闲的时光。在大厅中央,可以播放那些比较舒缓的音乐,或者是邀请一些小乐队进行表演,一般不要选择节奏型较强的音乐,这样才比较符合红酒吧的设定。

图片来源于网络 

酒吧设计公司:乌托风(FANCY WIND)酒吧娱乐夜场空间设计规划公司

酒吧设计服务:专注于酒吧设计、夜店设计、慢摇吧设计、电音派对酒吧设计、大型娱乐场所空间设计、音乐餐吧设计、清吧设计、迪吧设计、舞美设计、声场设计等酒吧设计筹建工作。

酒吧设计师  :TERRY-王经理

酒吧设计电话:186 2098 6298 、4008-222-660、020-86341099。

酒吧设计网址:www.wtfeng.com

酒吧设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37号番山ABP总部大厦1号楼2区101-102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