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广告设计 »

光彩的酒吧装修设计背后,有无数调酒师的辛酸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乌托风酒吧装修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7 13:50
浏览次数: 6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空闲的时候,大家肯定都有过去酒吧玩耍的经历,而在酒吧内,估计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到调酒师这个职业,他们是一群非常特殊的工作者,掌握着大家的味蕾,同时也可以带给客人激情,用一个个酒杯带来非常痴迷的感觉,让大家可以释放身体中的情绪和压力,让大家享受到充分的激情。我们在酒吧玩耍的时候,可能看不到躲在光鲜的酒吧装修设计背后的这群调酒师内心中的酸楚,因为他们从来不会向客人表达自己的辛酸。

pexels-photo-87224
      在我们眼里,调酒师好像和普通人并没有两样,其中的区别,就是他们擅长调酒罢了,而实际上他和我们普通人的区别太多了。比如他们和我们的生活作息就是相反的,他们的工作时间可是昼夜颠倒的,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们进入深夜已经开始睡觉了,而他们正是上班的时刻。在我们起床准备上班的时候,他们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小心翼翼的回到家里休息。甚至还会承受着家人不解的目光和疑惑,他们回到家之后,随便的吃一些东西当做早餐,然后就开始休息了,一直睡到下午五点多,起床开始吃午饭,然后开始准备新一天的工作了。这样的作息,一天两天可能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时间一久,就会让人的身心俱疲,几乎对生活没有了激情,健康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调酒师是非常残酷的一个行业,因为为了这个职业,他可能需要抛弃掉很多的东西,需要抛弃自己的亲情,面对家人的质疑,需要抛弃爱情,因为他没有和爱人共处的时光,他在休息的时候,爱人都在上班,他上班的时候,爱人才开始下班。所以这群人需要有坚定地信念来支撑他走下去,并且需要对自己的工作有足够的挚爱,才能一直坚持下去。他们陪伴酒水的时间,远远超过了陪伴爱人亲人的时间,他们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留在了酒吧装修设计不错的吧台后面,这里就是他们栖息的一个小港湾,谁都想不到这里曾经留下了多少调酒师的眼泪。但是在他们抬起头来,你不会看到任何的泪水,只有他们默默调酒的坚毅眼神。

调酒师还需要定期的研究一些特殊的鸡尾酒配方,这是他们工作的基础,他们需要掌握当前流行的一个大趋势,并且根据趋势来完成新配方的制作。他们需要按照目前客人的喜好来调制新鸡尾酒,而且还不能有任何的失误。有的人以为调酒师在调酒的时候,就是在玩杂耍,而实际上,他们在各个动作中倾注的汗水是很多的。 

调酒师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酒吧中的,所以被周围人,甚至亲人们都认定为坏孩子,而实际上他们在酒吧中都是为了工作,其他的时间根本没有机会去享乐。他们也绝对没有什么坏习惯,因为他的工作要求他的头脑时刻保持清醒,他甚至都不能品尝自己调制的美酒。

图片来源于网络

酒吧设计公司:乌托风(FANCY WIND)酒吧娱乐夜场空间设计规划公司

酒吧设计服务:专注于酒吧设计、夜店设计、慢摇吧设计、电音派对酒吧设计、大型娱乐场所空间设计、音乐餐吧设计、清吧设计、迪吧设计、舞美设计、声场设计等酒吧设计筹建工作。

酒吧设计师  :TERRY-王经理

酒吧设计电话:186 2098 6298 、4008-222-660、020-86341099。

酒吧设计网址:www.wtfeng.com

酒吧设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537号番山ABP总部大厦1号楼2区101-102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