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焦炉焦侧装煤车车载除尘器工艺除尘领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午阳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8 16:08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焦车全自动操作是国内焦化企业炼焦作业自动化开展的方向。炼焦全自动操作体系包含推焦、装煤、拦焦、熄焦作业,该体系对方位检测精度、抗干扰才能、焦炉机械装备水平、自动化操作和安全性等有很高的要求。
推焦车是首要担任煤饼在焦炉内烧成焦炭后,用推焦杆把焦炭从焦炉内的推出。焦炉在出焦进程的2-3分钟内,会发生很多的高温烟尘,这些烟尘中含有多种污染物,是焦炉烟尘污染的首要污染源之一。
传统的拦焦、接焦、熄焦操作,设备是翻开的,形成焦侧(焦炉拦焦车一侧)环境非常恶劣。这些污染物排放到大气中后,给生产工人及厂区临近居民带来极大的损害,对企业和社会都形成了不利的影响,因此,推焦烟尘的管理至关重要。
焦化厂地面站除尘器优势特点:
1、焦化厂机侧地面除尘站是利用脉冲袋式除尘器净化除尘烟气后,滤袋表面积有一定厚度的粉尘层,阻力上升,这时由微机控制的清灰装置对滤袋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工作。
2、地面站配有压缩空气系统,用于脉冲阀喷吹清灰使用。压缩空气质量要求较高,无油无水,且要保持比较恒定的压力,使滤袋保持良好的净化性能。
3、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带操作站的PLC计算机——控系统。所有操作均靠微机画面上的软按钮来实现。除尘自动控制系统由管理控制中心、PLC控制单元和现场检测装置组成。
4、焦化厂脉冲布袋除尘器采用地面除尘站系统除尘,降低了炼焦炉生产区域的粉尘浓度,净化了人工生产操作环境,焦炉粉尘治理达到了炼焦行业和国家环保排放标准
5、焦炉除尘器由于操作控制简单有效,延长了系统设备的使用寿命,特别是布袋的使用寿命,该系统使用十八个月没哟更换过布袋,实现了经济运行的目标。
6、焦炉地面站布袋除尘器变频技术的成功应用,既节省了用电费用,有保证了系统干管吸力的稳定,对整个焦化厂焦炉除尘站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起到了关键作用。
7、装煤除尘采用非燃烧方式兑入大量的空气,使烟尘中的可燃成分含量远低于使用范围,保证了烟尘进入除尘大系统中式安全的。
8、焦侧除尘系统收集的是干燥的焦粉和气体能吸收装煤烟尘中的有害成分,焦油和水分,不需考虑除尘设备的保温,加热,防结露等措施。
9、采用低压管喷脉冲除尘器大大的提高了除尘器的清灰能力,防止粉尘黏结滤料,而增大系统阻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