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干熄焦筛焦楼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午阳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7 13:45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由于焦化厂焦炭转运过程中造成生产性粉尘严重超标,污染大气和作业场所,一些厂家的现有除尘系统由于涉及缺陷不能达到现有的环保要求,需进行升级改造后才可。午阳公司现场考察分析焦化厂筛焦楼粉尘防治的难点:尘源多分散;粉尘浓度高,且为陈发性;粉尘有湿度,硬度较大,且含有一定量的水分;施工作业面积较小等
干熄焦筛焦楼除尘器的设计原则
1、除尘系统采用有充分理论依据并经实践验证的技术,经得起长期可靠稳定的运行检验。
2、主要解决各扬尘点 的粉尘治理,以确保不影响操作、维修、又能达到较高的捕集率,真正地做到实用可靠,不盲目追求风量过大,做到系统运行达标。
3、确保除尘系统操作、维护简单,不影响岗位操作(不改变工人操作方式),不妨碍设备维修,而且能长期可靠运行。
4、确保上述几点的前提下,通过优化设计尽量降低工程造价,长期运行费用低,效果好。
干熄焦筛焦楼布袋除尘器针对焦炭输送、筛分正常生产过程中所生产的要求,并达标排放
干熄焦筛焦楼布袋除尘器针对焦炭输送、筛分正常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扬尘进行捕集净化,主要涉及项目有:
1、除尘系统处理风量、风压等参数的确定;
2、捕集装置设计;
3、除尘系统管道的布置设计;
4、粉尘净化设备设计;
5、除尘系统主要设备选型;
6、输、排灰系统设计;
7、除尘系统主要设备选型;
8、土建与设备基础荷载;
9、烟气捕集装置与除尘系统的电器控制(PLC)设计。
焦化厂干熄焦筛焦楼除尘器技术特点:
1、除尘效率高,可达99.9%以上。出口排放确保20mg/Nm3以下。
2、滤袋布置合理,滤袋间设有合理的空气管道,滤袋过滤负荷均匀,滤袋寿命长,一般可达1-2年。
3、中箱体下部的进风端设有截挡装置,既能截留大部分粗颗粒粉尘直接落入灰斗,又能改善气流分布,同时可有效地防止粉尘直接冲刷滤袋,以延长其寿命。
4、滤袋结构为美国富乐技术,拆装极为方便卫生。
5、该除尘器离线清灰方式:清灰效果好、除尘布袋清灰彻底、该除尘器长期运行在低阻状态可使系统长期达到除尘效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