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电子刷卡感应寄存柜,存包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立
厚度: 1.0
表面处理: 喷涂
规格: 48门
单价: 4620.00元/台
起订: 10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2 09:13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36门IC卡

电子刷卡感应寄存柜系统利用目前技术最先进的射频卡,操作简单方便,应用广,加密性能好,抗干扰能力强,将射频识别技术与IC/ID/HID技术相结合结合,它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方便,也使企业的管理更加规范、有效,尤其是一卡通用更是使企业管理再上新台阶,为企业产生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以用于工厂、医院、校园、智能大厦、小区等、还可以用于娱乐场所、机场等客流量较大、流动性大的场所。该产品极大的提高了财物保管、使用的安全性和方便性。

规格:标准型柜(12门、24门、36门、48门)。也可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柜。

型号:ZL-ICG1880-12

整体尺寸12门:H1800*W800*D450mm。

单箱容积:H280*W300*D450mm。

板材厚度:门板:1.0mm,柜身:0.8mm。

 柜体采用优质冷轧钢板,表面酸洗磷化处理,防潮、防锈、防静电。柜身颜色:灰白蓝色((细皱纹)柜门颜色:蓝色(细皱纹)128*64点振液晶显示,可选大众模式操作、或固定模式操作。可选功能:红外物品探测;后备电源;投币器;英文版显示;操作语音向导;TCP/IP联网管理。

组成部件:

该产品主要由单片机控制组件、IC卡阅读组件、电控锁等组成,并提供一个以用户的IC卡数据为开箱依据的电脑自助IC卡寄存柜系统。

1、程序化操作:采用ID(IC)卡寄存柜控制系统,此系统是选择当今最优化的非接触ID(IC)卡作为电子密匙,具有无法仿制之安全优点,向用户提供了高准确、高效率的存取物服务。2、人性化操作设计:明了的用户界面采用点阵式带背光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为用户和管理者的使用和管理作提示。3、灵活的参数化设置用户可根据需要,通过管理设置和修延时时间,免费时间(投币式可设投币数)及时钟等参数。友好,明了的用户界面采用点阵式带背光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为用户和管理者的使用和管理作提示。同时显示出各箱是否被占用及存放物品情况。4、语音提示提醒用户取密码条和关门。5、独有的电控锁专利,防撬、防插。同等箱数、同等容积的条件下,空间利用率最高,可大大减少场地占用。

电子条码寄存柜由于条码纸方便携带、密码的唯一性、大众适用性等特点,适合于人流较大、流动性大的超市、图书馆、火车站、汽车站、药店、展览馆、酒吧、KTV、夜总会、高级会所、大型广场、体育馆等客流量较大的场所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