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KEITHLEY 6517B静电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KEITHLEY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3 11:41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KEITHLEY 6517B静电计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刘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回收各类仪器仪表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主要类目: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信号源,WiFi/蓝牙测试仪,数字万用表,功率/频率计,交/直流电源,交直流负载等。
您有任意需求可咨询我们,顾客即上帝。24小时在线,期待与您的合作!
 
6517B 产品技术资料
概述:Keithley 6517B 静电计 / 高阻表是全球科研实验室灵测量的标准。吉时利在弱电测量方面拥有 60 多年的经验,吉时利静电计能够可靠地测量低 10 aA (10×10-18A) 电流、低 1 fC 电荷,并支持高达 1018Ω 的电阻测量。
6517B 还能够测量高达 200 V 的大电压范围,输入阻超过 200 TΩ。所有这些性能都融合在一台仪器中,操作起来像数字万用表一样简便。
 
主要特点
测量高达 1018 Ω的电阻
10 aA (10×10-18 A) 电流测量分辨率
6517B、8009 电阻率测试夹具和 KickStart 高电阻率应用相结合,为 ASTM D257 高电阻率测量提供完整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3 fA 输入偏置电流
6 位半高准确度测量模式
低电流范围上 <20μV 压降
高达 200 V 电压测量,>200Ω 输入阻
内置 ±1000 V 电压源
测量交换电电压源和测量方法
内置测试序列,支持四种不同器件表征测试、表面和体电阻率、表面绝缘电阻和电压扫描
选配插入式扫描卡,可使用一个测试设置测试10个器件或材料样本
GPIB 和 RS-232 接口
杰出的性能指标
6517B 把吉时利数十年的弱电测量技术知识融汇到的低电流输入放大器中,输入偏置电流 <3 fA,噪声仅 0.75fA p-p,低电流范围上压降 <20 μV。
对近似理想的电路 负荷,电压电路输入阻超过 200 TΩ。这些指标保证了所需的准确度和灵度,可以在物理、光学、纳米科技和材料科学等领域准确地进行低电流和高阻电压、电阻和电荷测 量。
内置 ±1 kV 电压源拥有扫描功能,简化了绝缘材料上的漏流、击穿和电阻测试及体电阻率 (W-cm) 和表面电阻率(W/square) 测量工作。
 
宽测量范围
6517B 在电流、电阻、电压和电荷测量量程的整个频宽上提供了自动量程功能。6517B 融合了以下测量功能:
超灵电流表,可测量 10 aA ~ 20 mA 电流
阻更高的电压表,可测量 1mV ~ 200 V 电压
高范围电阻表,可测量 1Ω ~ 1018 Ω 电阻
灵的电量计,可测量 1 fC ~ 2μC 电荷
 
回收KEITHLEY 6517B静电计
回收6517B,回收KEITHLEY6517B,回收吉时利6517B,回收KEITHLEY静电计,回收吉时利静电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