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安捷伦4156C半导体测试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捷伦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9 11:44
浏览次数: 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安捷伦4156C半导体测试仪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刘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回收各类仪器仪表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主要类目: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信号源,WiFi/蓝牙测试仪,数字万用表,功率/频率计,交/直流电源,交直流负载等。
您有任意需求可咨询我们,顾客即上帝。24小时在线,期待与您的合作!
 
4156C 精密半导体参数分析仪
概述和特性
一般特性
用于先器件表征的实验室用台式参数分析仪
4x 高分辨率 、2xVSU 和 2xVMU
填空式前面板操作
包括 Desktop EasyEXPERT 软件,可在 PC 上通过 GUI 对仪器进行控制
测量能力
1 fA 和 0.2 mV 测量分辨率
QSCV、强化测试模式、旋钮扫描和待机功能
可选的 41501B 可提供 +/- 200 V 和 +/- 1 A 大功率、脉冲发生器功能
Desktop EasyEXPERT 软件
提供直观的、面向任务的参数测试方法
配有 80 多个预定义、用户可修改的应用测试
自动将数据保存到硬盘或任何网络硬盘
通过 Desktop EasyEXPERT 软件进行离线数据分析和应用测试开发
Keysight 4156C 精密半导体参数分析仪是一款适用于器件表征的实验室用台式解决方案。41501B Expander 可将仪器的测量范围扩展至 1A/200V,并为 4156C 添加低噪声接地单元和双脉冲发生器。
 
您还可以通过 PC 使用 Desktop EasyEXPERT 软件控制 4155B/或 4156B/C 参数分析仪。随 4155/4156C 一起提供的新版 Keysigh Desktop EasyEXPERT 软件也可控制 Keysight 4155B/C 和 4156B/C 参数分析仪。
 
41501B 用于 4155/4156C 的脉冲发生器和扩展器单元
概述和特性 售后升级 资源
一般特性
灵活的测量资源扩展器单元,适用于 4155 和 4156C
通过一个选件提供 2 个脉冲发生器单元(PGU)
通过一个选件提供 1 个大功率  或 2 个中等功率 
所有 41501B 配置均包含 1.6A 接地单元
Keysight 41501B  和脉冲发生器扩展器单元能够增添 4155和 4156C 的测量功能。41501B 可以插入到 4155/4156C 的背面,4155/4156C 在启动时能够自动识别 41501B 增添的额外测量资源。
这些额外测量资源在 4155/4156C 的 "Channels:Channel Definition" 页面中显示,并且 4155/4156C 会将其完全视为自身的测量资源进行处理。
41501B PGU 可与 16440A /PGU 选择器一起使用,以便对闪存单元和其他类型的非易失性存储器单元执行写入/擦除耐久测试。
41501B HPU 可以供应/吸收高达 1A 的电流,并提供高达 +/- 200 V 的电压。
回收安捷伦4156C半导体测试仪
 回收4156C,回收安捷伦4156C,回收安捷伦半导体测试仪,回收Agilent4156C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