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安捷伦N8485A功率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捷伦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9 11:43
浏览次数: 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安捷伦N8485A功率传感器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回收倒闭工厂仪器仪表设备!有资源的朋友欢迎转介。酬金丰厚!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刘先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大量回收各种进口二手仪器仪表: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信号发生器、数字示波器、高低频信号源、蓝牙测试仪、无线通信测试仪、数字万用表、电子负载、直流/交流电源、数据采集仪、色彩分析仪、频率计等各类仪器仪表。
 
N8485A 热电偶功率传感器
连接器类型:3.5mm
频率范围:10 MHz to 26.5 GHz
大频率:26.5 GHz
功率范围:-35 dBm (316.23 nW) to +20 dBm (100 mW)
Measurement Type (Supported Power Meters):/CW (EPM, EPM-P and P-serie
Measurement Type:/CW only
 
主要热点
EEPROM 可存储校准因数代替手动输入
宽频率范围:10 MHz 至 26.5 GHz
宽动态范围:-35 dBm 至 +20 dBm
小于 1% 的功率线性、失配不确定度的出色驻波比和高度的功率可重复性
校准,可追溯至技术研究(NIST)
与 8480 系列兼容的 SCPI 代码(选件 CFT)
注:选件 CFT 可作为传统 8480 系列功率传感器的替换元件,同时保留了校准因数手动输入和 SCPI 兼容性等特点。选件 CFT 不兼容 43x 和其他已停产的功率计。
与 E 系列传感器兼容的 SCPI 代码(标准选件)
可兼容 EPM(新型 N1913/14A、E4418/19B)、EPM-P(E4416/17A)、P 系列(N1911/12A)功率计 (需要升级固化软件)
注:所有 N8480 功率传感器均不兼容 Keysight 43x、E1416A、N8262A 功率计、5314x 微波计数器和 E7495x 测试仪。 (更多信息)
 
N8480 系列功率传感器是 8480 系列功率传感器的替代解决方案。新的功率传感器结合了 EEPROM 特性,使用户无需向功率计手动输入校准因数即可校准功率传感器。
通过与传统 8480 系列功率传感器进行比较,您会发现 N8480 系列有了巨大改进,例如更宽的动态范围和频率范围、更佳的精度、线性、可重复性以及驻波比。
 
经营服务项目
1、 销售二手仪器:本公司经销的进口二手仪器品牌多样,型号及数量多,一手由国外引进或直接从厂家收购,成色新且价平,全部为现货供应。
多年来我们以诚恳务实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技术及的服务,为上千家大中小型电子企业、科技开发公司、教研单位提供了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2、 出租高频仪器:仪器出租是专为对价格高昂的进口高频设备,需求时间短而急的用户提供的服务。本公司拥有大量库存,需求数量及时间完全根据用户自身需求而定,租期越长,价格越优惠,亦可先租后买,且可适当返回部分租金。
经济实惠,是用户减轻投资、降低成本的更佳途径。
 
回收安捷伦N8485A功率传感器
回收N8485A,回收安捷伦N8485A,回收AgilentN8485A,回收安捷率传感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