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Tektronix MDO3022示波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ektronix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3 11:43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Tektronix MDO3022示波器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回收倒闭工厂仪器仪表设备!有资源的朋友欢迎转介。酬金丰厚!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刘先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大量回收各种进口二手仪器仪表: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信号发生器、数字示波器、高低频信号源、蓝牙测试仪、无线通信测试仪、数字万用表、电子负载、直流/交流电源、数据采集仪、色彩分析仪、频率计等各类仪器仪表。
 
MDO3000 混合域示波器拥有多达六种集成仪器,包括频谱分析仪、函数发生器等功能,通过一台示波器就能捕获模拟信号、数字信号和射频信号。随着设计挑战的不断升级,您还可以增加仪器、分析功能和升级带宽。
包含型号:MDO3012, MDO3014, MDO3022, MDO3024, MDO3032, MDO3034, MDO3052, MDO3102, MDO3054, MDO3104
 
MDO3000 系列的紧凑外形节省了台面或桌面上的宝贵空间,同时确保您将一直拥有需要的调试工具。
准确的高速探测技术
MDO3000 系列示波器标配无源电压探头,采用 TekVPI 探头接口。
标配无源电压探头
MDO3000 系列标配无源探头拥有领先的电容负载—只有 3.9 pF。 标配 TPP 探头更大限度地减少了对被测器件的影响,并把信号准确地传送到示波器进行采集和分析。 下表显示了每个 MDO3000 型号标配的 TPP 探头。
 
MDO3000 型号                 标配探头
MDO3012、MDO3014、
MDO3022、MDO3024 TPP0250: 250 MHz,10x 无源电压探头。 每条模拟通道一只
MDO3032、MDO3034、
MDO3052、MDO3054 TPP0500: 500 MHz,10x 无源电压探头。 每条模拟通道一只
MDO3102、MDO3104 TPP1000: 1 GHz,10x 无源电压探头。 每条模拟通道一只
TekVPI® 探头接口
TekVPI 探头接口确立了探测领域中简便易用性标准。除这个接口提供的安全可靠的连接外,TekVPI 探头带有状态指示灯和控件,在补偿框上面还有一个探头菜单按钮。
这个按钮可以在示波器显示器上启动一个探头菜单,其中包括探头所有相关设置和控制功能。TekVPI 接口允许直接连接电流探头,无需单独电源。
TekVPI 探头可通过 USB、GPIB 或 LAN 远程控制,在 ATE 环境中提供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此仪器从内部电源为前面板连接器提供高达 25 W 的功率。
 
MDO3000系列平台超大高分辨率显示器
MDO3000 系列采用 9 英寸(229 毫米)宽屏、高分辨率 (800 × 480 WVGA) 显示器,可以显示复杂的信号细节。
 
连接
MDO3000 包含了若干端口,可以将仪器连接到网络、直接连接到 PC 或其他测试设备上。
 
前面板和后面板的 USB 主机端口,让您方便地将屏幕快照、仪器设置和波形数据传输到 USB 大容量存储设备。 也可以将 USB 键盘连接到一个 USB 主机端口用于数据输入。
后面板的 USB 设备端口,用于从 PC 远程控制示波器,或用于直接打印至 PictBridge® 兼容打印机。
仪器背面标准的 10/100 以太网端口允许方便连接到网络,提供网络和电子打印,也提供 LXI Core 2011 兼容性。
仪器背面的视频输出端口允许将示波器显示直接导出至外部视器或投影仪上。
回收Tektronix MDO3022示波器
回收MDO3022,回收TektronixMDO3022,回收泰克MDO3022,回收Tektronix示波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