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回收Agilent E8362C网络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gilent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3 11:48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Agilent E8362C网络分析仪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刘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回收各类仪器仪表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主要类目: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信号源,WiFi/蓝牙测试仪,数字万用表,功率/频率计,交/直流电源,交直流负载等。
您有任意需求可咨询我们,顾客即上帝。24小时在线,期待与您的合作!
 
E8362C PNA 微波网络分析仪
概述和特性
10 MHz 至 20 GHz
123 dB 的动态范围和 <0.006 dB 的迹线噪声
<26 微秒/点的测量速度,32 个通道,20,001 个测量点
支持 TRL/LRM 校准,提供晶圆、夹具、波导和天线测量
混频器变频损耗、回波损耗、隔离和群延迟
放大器增益压缩、谐波、IMD 和脉冲射频
可进行通用网络分析,使用可选的软件和/或硬件根据您的应用来定制解决方案 — 例如多端口、脉冲射频等。
 
矢量网络分析仪
在频域和时域测量中信心十足地执行线性和非线性器件表征。使用是德科技矢量网络分析仪 (VNA) 获得的测量结果。是德科技提供丰富的 VNA 产品,您可以选择一款性能和外形与您的应用需求更为匹配的仪器。
 
获得更高的置信度
无论是测试有源元器件还是无源元器件,速度和性能的适当组合都将给您增添竞争优势。在您的研发过程中,Keysight VNA 可以提供出色的测量完整性,帮助您把深层次的理念转换为更出众的设计。
我们经济的 VNA 会为您的生产线提供适合需要的测试吞吐量和可重复性,把您的部件变为竞争力的元器件。
是德科技的每台 VNA 都代表着是德科技在线性和非线性器件表征方面的水平。无论是在测试台上、机架中或是在外场进行测量,我们都能帮助您信心满满获得更准确的测量结果。
 
Keysight VNA 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提供各种具有不同测量频率范围、性能和功能的矢量网络分析仪,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测量需求。
这份选型指南概括介绍了是德科技所有的网络分析仪产品,提供了同类产品间的比较,以帮助您选择更适合的解决方案。此外,资料中还介绍了网络分析仪的典型应用、各种测量需求以及是德科技网络分析仪如何满足这些需求。
 
测量挑战
是德科技网络分析仪可以表征和测试放大器、混频器和变频器等有源元器件。它们可轻松进行放大器的常规参数测量,例如增益、增益和相位压缩、隔离度、回波损耗和群时延。
谐波失真分析有助于了解放大器的非线性特性,需要将接收机调谐到与信号源不同的频率上。由于频率转换器件(例如混频器和变频器)的输入频率和输出频率不同,因此地对频率变换器件进行测量具有很大的挑战性。
用于测量这些器件的网络分析仪必须具有频偏模式 (FOM),才能胜任测量这种输入频率和输出频率不相同的器件的任务。
使用其他仪器和信号调理器件进行双音以及更高输入/输出功率的测试,或者是进行其他类型的测量(例如噪声系数、EVM 和相位噪声测量)通常需要用到包含多个工作的复杂测试系统。
回收Agilent E8362C网络分析仪
回收E8362C,回收AgilentE8362C,回收Agilent网络分析仪,回收安捷伦网络分析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