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keysight 34465A数字万用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keysight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5 11:32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keysight 34465A数字万用表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刘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回收各类仪器仪表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主要类目: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信号源,WiFi/蓝牙测试仪,数字万用表,功率/频率计,交/直流电源,交直流负载等。
您有任意需求可咨询我们,顾客即上帝。24小时在线,期待与您的合作!
 
34465A
6.5 位 Truevolt 数字万用表采用 Truevolt 专利技术,能够实现更高的测量精度以及更快的测量分析。它将取代 34410A/34410A 型号
 
Truevolt 系列 6.5 位和 7.5 位数字万用表
主要技术指标
测量速度: 50,000 个读数/秒
分辨率:6.5位/7.5 位
存储深度:2,000,000 个读数
基本 1 年 DCV 精度:0.0075% 至 0.0016%
测量功能:8
 
要点
Truevolt 台式万用表设定全新性能标准
借助 Truevolt 系列数字万用表 (34460A、34461A、34465A、34470A),您不仅能够快速获得洞察,对低功耗器件进行测量,还能使用是德科技的新专利技术进行校准后的测量。
 Truevolt 提供的测量能力,无论是测量精度、线性度、速度还是分辨率。
 
彩形显示屏上的直方图、条形图和趋势图,可以轻松监测测量结果并加快进行统计分析。
自动校准功能可以全天保持测量精度,为客户提供的产品。
仪器包含 BenchVue 软件许可证(BV0001B)。
34465A 和 34470A 具有数字化处理和触发能力。
1 μA 量程和 pA 分辨率能够测试小功率器件。
Truevolt 技术可以帮助您以更高的精度、更低的噪声和更小的测量误差进行测量。
 
TRUEVOLT 台式数字万用表提升您的测量信心
Truevolt 台式数字万用表可以应对各种充满挑战性的现代测量需求,如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混合测量、超低功耗管理系统测量和多种类型的传感器测量。
Keysight Truevolt 数字万用表 (DMM) 在进行测量时产生的干扰低,从而可以轻松应对上述测量挑战。
Truevolt 数字万用表的噪声电平非常低,注入电流也非常小。
Truevolt 配备了的触发和数字化处理能力,有助于捕获其他数字万用表可能会错过的快速信号。
回收keysight 34465A数字万用表
回收34465A,回收keysight34465A,回收34465A万用表,回收keysight数字万用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