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KEITHLEY吉时利2308直流电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吉时利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5 11:34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KEITHLEY吉时利2308直流电源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回收倒闭工厂仪器仪表设备!有资源的朋友欢迎转介。酬金丰厚!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刘先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大量回收各种进口二手仪器仪表: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信号发生器、数字示波器、高低频信号源、蓝牙测试仪、无线通信测试仪、数字万用表、电子负载、直流/交流电源、数据采集仪、色彩分析仪、频率计等各类仪器仪表。
 
吉时利2308
技术范围:15V  5A 双通道
2308是专为快速的测量设备在低功耗模式下如睡眠、hibernate或待机状态。它可以解决电流下降到100 na和测量准确率达到了0.2%。
2308模型使用一个连续的集成A / D转换器获得信号而不是捕获离散样本;这提供了一个比其他的A / D技术测量。
此外,平均效应集成内置A / D转换器可以减少噪音和提供高度稳定的电流读数。你可以测量低和高电流在同一速度没有退化的准确性,所以模型
2308同样适合于测试线和设计实验室。从pulsed-output设备测量负载电流设备如GSM、边缘、WLAN、ph值和基于wimax的移动
 
2308型便携式设备电池/充电器模拟器用于测试移动进行了优化和其他便携,电池设备。
当一个测试设备(DUT)从睡眠或转换几乎瞬间待机模式的全功率传输状态,型号2308的快速响应负荷变化意味着小瞬态电压降编程输出电压和输出恢复得很快。
这时快速响应尤为重要,测试便携式设备因为它允许一个脉冲模式的操作执行正确的设备测试。
相比之下,slow-responding来源传统电源电压的典型
导致DUT执行不当,导致生产产量和昂贵的问题重新测试。
2308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为便携式设备采购和负载电流测量。它有两个的电力供应渠道:一是优化模拟电池;的
 
泰克和吉时利提供的台式电源和直流电源
将台式电源与应用相匹配
无论是用于培训下一还是用于开发具突破性的超低功耗 可穿戴产品,台式电源均必须满足广泛的电源要求。
 
对于从基本电源到突破 高灵度电源或能够传输数千伏特电源性能限的应用而言, 使用适当的电源对于在教学、研究、设计和制造中获得成功的测试结果至关重要。
常见的选择标准是:输出电压、电流和功率/设置分辨率和精度/纹波和噪声/功能和可编程性
 
直流台式电源,具有宽范围的电压、电流和功率输出
可用于教育、研究、设计和自动测试的单输出和多输式电源
功率电平高达 1080W,电压高达 10kV,电流高达 108A
电池模拟电源
具有一些高功能,其中包括具有纳安分辨率的电流测量、可变上升/下降时间、模拟输入、数字 I/O 和可编程接口
为当今的挑战性应用做好准备:
为新组件、电路和设备供电以进行设计和自动测试
对大功率晶体管进行击穿测试
对物联网设备、 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和远程工业传感器等低功耗便携式电池供电产品进行供电和测试
 
回收KEITHLEY吉时利2308直流电源
回收KEITHLEY2308,回收吉时利2308,回收吉时利直流电源,回收KEITHLEY直流电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