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KEITHLEY2182A 纳伏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KEITHLEY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5 11:36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KEITHLEY2182A 纳伏表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刘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回收各类仪器仪表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主要类目: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信号源,WiFi/蓝牙测试仪,数字万用表,功率/频率计,交/直流电源,交直流负载等。
您有任意需求可咨询我们,顾客即上帝。24小时在线,期待与您的合作!
 
Keithley 6200/2182A 系列低电阻配置
连接时,2182A 型和 6220 或 6221 型可以如同一台仪器一样运行。2182A/622X 组合是电阻测量、脉冲式 I-V 测量和微分电导测量的理想工具,比其他解决方案具有更显著的优势。
2182A/622X 组合也非常适合许多纳米技术应用,因为它测量电阻时可以不消耗被测器件 (DUT) 的太多功率,否则可能会导致结果无效,甚至损坏 DUT。
 
622X/2182A组合的应用
• 容易协调仪器而且直观的软件实例简 化了许多应用的设置和操作。
• 10nΩ~100MΩ电阻测量范围。一种测 量系统可用于宽范围器件。
• 以低噪声性能替代用于测量电阻的交 流电阻桥和锁定放大器。
• 以50μs的窄脉宽调整脉冲和测量(仅 6221)。
• 测量微分电导的速度比以前的方案快 10倍而且噪声较低。微分电导是用于 描述衬底材料能态密度的半导体研究 的重要参数。
• Delta模式使电阻测量中的噪声降低了 1000倍。
• 对于低阻霍尔测量,622X/2182A组 合的delta工作模式具有业界的 噪声性能和接触电位对于较高 阻霍尔测量(大于100MΩ),4200- SCS能取代电流源、开关和多种高阻电压测量通道。这提供了带预编程测 试项目的完整方案。
 
特点
测量电阻范围为 10nΩ 至 100MΩ    
同步的电流脉冲源,测量时间短至 50μs    
增量模式电流反向、电阻测量技术
微分电导测量    
纳伏表和电流源接口无缝配合    
增量、微分电导和脉冲模式产生的电流瞬变
 
优势
测量范围非常广,专门用于超低电阻测量,以检定高导电性材料、纳米材料和超导材料。
限元器件(如纳米器件和纳米材料)中的功耗,如果以非常低的功率电平进行测试,这些元器件很容易损坏。
通过消除热偏移影响以及将读数噪声降低到 30nV p-p 噪声(典型值),进行的超低电阻测量。可以对多个读数进行平均,以更大程度地降低噪声。
比其他电导测量技术的速度快十倍,噪声更小。无需平均多次扫描的结果,即可实现准确的测量。
在进行电导与电阻测量时,两台仪器可以像一台仪器一样运行。
可以检定可易被电流尖峰损坏的设备。
回收KEITHLEY2182A 纳伏表
回收2182A,回收KEITHLEY2182A,回收KEITHLEY纳伏表,回收吉时利2182A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