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Tektronix DPO4054B泰克示波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ektronix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5 11:41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Tektronix DPO4054B泰克示波器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刘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回收各类仪器仪表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主要类目: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信号源,WiFi/蓝牙测试仪,数字万用表,功率/频率计,交/直流电源,交直流负载等。
您有任意需求可咨询我们,顾客即上帝。24小时在线,期待与您的合作!
 
MSO/DPO4000B 系列开始替换为 MDO4000C 系列。 可根据您的应用需要,将 MDO4000C 配置为数字荧光示波器 (DPO) 或混合示波器 (MSO)。
 
功能丰富的信号设计诊断工具。
MSO/DPO4000B 混合示波器系列提供高达 1 GHz 的带宽和 5 GS/s 采样率,为您观看快速变化信号细节提供所需性能。
通道数多达 20 条,您只需一台设备即可分析模拟和数字信号。结合自动串行和并行总线分析的 We Inspector® 控件以及自动 功率测量 ,MSO/DPO4000B 系列带给您功能丰富的工具来简化和加快对复杂设计的调试。
 
信号完整性的重要意义
示波器的主要优势是能够准确地重建一个信号。更好的重建信号越高信号的完整性。这是一个方法的信号完整性。示波器是类似于相机信号图像,然后观察和解释。几个关键问题的核心信号完整性:
当你拍,这是一个的表示实际上发生了什么事?图片清晰还是模糊?准确的图片你可以每秒多少?
不同系统和性能的一个示波器为其提供更高的信号完整性的能力。调查也会影响信号完整性的测量系统。
该引物可以帮助您理解所有这些元素所以你可以选择并使用示波器适合您的应用程序。评估示波器在你开始之前,你需要了解基本的波形和w
 
理解波形和波形测量
模式的通用术语,随着时间的推移,重复是一个波。声波,脑电波,海浪,和电压波都是重复的模式。一个示波器测量电压波。一波的波形是一个图形表示。
物理现象,如振动、温度、或电现象如电流或功率可以通过传感器转换为电压。一个周期波的波的部分重复。水平轴上的电压波形显示时间和电压在纵轴上。
揭示了很多关于一个信号波形形状。任何时候你看到波形的高度的变化,你知道电压已经改变了。任何时候有一个平坦的水平线,你知道没有变化的时间长度。
直,对角线的意思是一个线性变化;电压的上升或下降速度稳定。棱角上波形显示突然改变。图4显示了常见的波形。
 
你可以波型到这些类型进行分类:
正弦波/正方形和矩形波。
锯齿波和三角波。
步进脉冲的形状。
周期和非周期信号。
同步和异步信号。
复杂的波。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些类型的波。 
正弦波
正弦波是基波形状有几个原因。和谐的数学属性”€它是相同的正弦形状你可能已经研究了三角函数类。
墙上的插座的电压变化的正弦波。测试信号振荡器产生的信号发生器的电路通常是正弦波。
大多数交流电源产生正弦波(AC代表交流,虽然电压交替;直流直流,这意味着一个稳定的电流和电压,如电池生产。)阻尼正弦曲线是一个特殊的情况下,你可能会看到在一个振荡电路,但风。
 
回收Tektronix DPO4054B泰克示波器
回收DPO4054B,回收TektronixDPO4054B,回收泰克DPO4054B,回收泰克示波器,回收Tektronix示波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