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二手Agilent E4416A功率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gilent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8 11:19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二手Agilent E4416A功率计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刘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回收各类仪器仪表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主要类目: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信号源,WiFi/蓝牙测试仪,数字万用表,功率/频率计,交/直流电源,交直流负载等。
您有任意需求可咨询我们,顾客即上帝。24小时在线,期待与您的合作!
 
Agilent E4416A EPM-P 系列单通道功率计
E4416A EPM-P 系列单通道功率计
主要特性与技术指标
每秒20 M个样本的采样率,能对宽带信号进行可靠的连续及单次测量
时间选通和自由运行功率测量
免的分析仪软件适用于完整的脉冲和统计分析,位于文献库内
8种预定义的无线配置(GSM、EDGE、NADC、iDEN、Bluetooth&trade、IS-95 CDMA、W-CDMA和cdma 2000)
 
描述
Keysight E4416A 单通道EPM- P系列功率计使用E9320峰值和平均值功率传感器,适用于峰功率、平均功率。峰均比和时间选通测量。E4416A功率计与所有8480和E系列功率计兼容。
20M样本/秒的采样率,适用于对宽带宽信号的可靠连续和单次测量
时间选通功率测量
'分析仪软件',进行脉冲和统计分析,软件位于“资料库”中
8 种预定义无线配置(GSM, EDGE, NADC, iDEN, Bluetooth, IS-95 CDMA, W-CDMA 和cdma2000)
 
经营服务项目
1、 销售二手仪器:本公司经销的进口二手仪器品牌多样,型号及数量多,一手由国外引进或直接从厂家收购,成色新且价平,全部为现货供应。
多年来我们以诚恳务实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技术及的服务,为上千家大中小型电子企业、科技开发公司、教研单位提供了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2、 出租高频仪器:仪器出租是专为对价格高昂的进口高频设备,需求时间短而急的用户提供的服务。本公司拥有大量库存,需求数量及时间完全根据用户自身需求而定,租期越长,价格越优惠,亦可先租后买,且可适当返回部分租金。
经济实惠,是用户减轻投资、降低成本的更佳途径。
 
经营品牌:
Keysight是德科技/,Agilent/安捷伦,Tektronix泰克,Anritsu安立,R&S罗德与施瓦茨,Advantest爱德万,KIKUSUI(菊水),Aeroflex(艾法斯),Keithley(吉时利),Fluke福禄克,HIOKI(日置)等;
 
主营服务:
射频与微波仪器,通用测试仪器,无线通信仪器,光通信仪器等系列仪器的销售,回收,租赁以及维修业务!
 
经营产品:
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数字示波器,信号发生器,光谱分析仪,无线通信测试仪,蓝牙-wifi测试仪,音频分析仪,视频仪器,光通信仪器,LCR电桥,数字万用表,电源,电子负载,频率计,功率计等
 
回收二手Agilent E4416A功率计
回收E4416A,回收AgilentE4416A,回收二手功率计,回收Agilent功率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