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检测仪器 »

回收Agilent8753E网络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gilent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8 11:20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回收Agilent8753E网络分析仪
东莞市誉铭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回收倒闭工厂仪器仪表设备!有资源的朋友欢迎转介。酬金丰厚!
经营范围:回收、销售、租赁、维修各类二手电子测量仪器/通信测试仪器/射频仪器等业务
刘先生 17620984601/18520664601(微同号)业务扣扣:1686531545
长期大量回收各种进口二手仪器仪表: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信号发生器、数字示波器、高低频信号源、蓝牙测试仪、无线通信测试仪、数字万用表、电子负载、直流/交流电源、数据采集仪、色彩分析仪、频率计等各类仪器仪表。
 
Agilent/HP 8753E RF 网络分析仪, 30 kHz 至 3 或 6 GHz
主要特性与技术指标
固态开关S参数综合测试仪
动态范围高达110 dB
同时显示全部四个S参数
可选时域和扫描谐波测量
 
描述
30 kHz 至 3 或 6 GHz 频率范围
使用固态开关的集成S-参数测试装置
达110 dB 动态范围
快测量速度、数据传输率和仪器状态调用
大彩色LCD 显示,带用于外部监视器的VGA 输出
同时显示所有4种S-参数
保存/调用仪器状态和数据至内置软盘驱动器
可选时域和扫描谐波测量
 
维修/升级/校准Agilent8753ES矢量网络分析仪
为您快速解决Agilent8753ES矢量网络分析仪各种疑难杂症,恢复正常使用!
 
是德科技网络分析仪赢得全球超过 70% 团队的青睐
无论是测试有源器件还是无源器件,兼顾速度和性能的测量仪器都将给您增添竞争优势。 
在您的研发过程中,是德科技矢量网络分析仪(VNA)可以提供出色的测量完整性,帮助您把深层次的了解转化为更出众的设计。 我们经济的网络分析仪会为您的生产线提供适合需要的测试吞吐量和可重复性,把您的部件变为竞争力的元器件。
 
是德科技深知,工程在测试元器件(例如在无线或射频应用中使用的多路输入多路输出天线)时面临着非常的挑战,他们必须进行十分广泛的测量。是德科技的新型网络分析仪为工程师提供了他们所需的核心功能,只需一台仪器即可执行各种不同的测量。
每一台 Keysight 网络分析仪都充分体现了是德科技线性和非线性器件表征方面的水平。 无论是在测试台上、机架中或是在外场进行测量,我们都能帮助您信心满满获得更准确的测量结果。
 
使用适合的工具扩展您的测试能力
技术在不断变化。 同样,工程师们也一直面临着应对这种变化的要求。 通过搭配正确的附件来提高生产力;通过采用正确的 Keysight PathWe 设计和测试自动化软件来加速您的产品开发;从而让您现有的硬件发挥出更多潜在功能。
回收Agilent8753E网络分析仪
回收8753E,回收Agilent8753E,回收8753E网络分析仪,回收Agilent网络分析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