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益禾堂加盟要求?茶饮品牌很不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08 17:08
浏览次数: 3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益禾堂合作详情

益禾堂有着一流的品牌策划团队,能够为品牌的长远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强大的营销策划团队,提供一站式的营销渠道解决方案,使客户满意最大化,让您获得长远的发展和稳定的利润。益禾堂为了更好地发展,以特色合作的新潮模式扩大经营网络。益禾堂紧跟时代潮流,摒弃传统营销模式,打通线上线下,连接美团、百度外卖等互联网平台,并借助微信品牌打造智能餐厅系统,支持多种支付方式,一手掌握消费信息,增强与消费者的黏性。最让合伙人放心的是,雪冰的实力强大,采用欧洲制冰科技,智能化的设备让零经验的合伙人都能一键简单操作,做出大师般的冰淇淋作品。

益禾堂合作优势

1、强大的运营体系:集团总部全程指导品牌运营,中央厨房统一采购实现集约化配送,完善的店面运营管理体系,国内餐饮培训商学院。   
2、强大的新媒体营销中心:提高品牌推广力度和市场营销,采用云端智能管理系统,所有经营数据自动传输分析,大大节省了店内后期运营成本。塞纳印象集团成功运营了数千家门店,拥有丰富的运作经验。我们的每一次出现都将是一次惊喜。 
3、多元接单:拓宽进账渠道,除进店点餐外,还提供打包带走、外卖配送、优惠团购等服务,把店内消费扩展至店外,消费人群增多,销量自然提升。   
4、四餐经营:扩大收益空间,益禾堂雪花冰兼顾早、中、晚、夜宵四大市场,全时段经营,食客想吃随时来,在扩大收益空间的基础上创新产品经营思路,收获更多订单。
益禾堂奶茶

益禾堂合作条件

1.有独立成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信誉基础和积极向上的创业精神。
2.认同“益禾堂”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目标,遵纪守法,规范经营。有兴趣从事“益禾堂”经营业务,愿与公司携手共同开拓市场
3.能够积极接受,配合公司的系统技术培训,遵守公司的经营管理规定。
4.具有良好的为顾客提供服务意识,自觉维护“益禾堂”的品牌声誉。
5.热爱餐饮事业,有一定的创业启动资金并且具备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
►喜爱餐饮,有强烈的商业服务意识
►具良好的吃苦耐劳精神,务实认真,并具做事业长远发展的眼光
►对当地市场要有一定了解,有足够信心投资开店
►合伙人不能超过3个,必须严格按照公司管理规定执行
加盟热线:(微信同号)18933966709 
免费获取资料QQ:  3586843720
咨询详情加QQ或微信备注(益禾堂+姓名+电话+区域)免费获取《创业指导方案》《开店流程》《行业分析》
 益禾堂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