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苏州社保代理外包公司,南通社保代缴中介,盐城社保代交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4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8 15:12
浏览次数: 65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苏州社保代理外包公司,南通社保代缴中介,盐城社保代交公司

领取失业保险金对缴纳养老保险费有影响吗?

答: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期间,可以个人身份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未出现依法应当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情形的,经办机构不得停发失业保险待遇。

也就是说,领取失业保险金并不影响失业人员以个人身份继续缴纳养老保险费,同时,也不会因为以个人身份参加了养老保险而停发失业保险待遇。  

以前缴纳的养老保险是否会过期作废?

答:按现行政策规定,职工应当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由个人缴纳养老保险费。

参保人员依法缴纳养老保险费,缴费年限累计计算,达到基本养老金领取条件时,可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 

全国公司企业劳务派遣,代签劳动合同、代交社保五险、代买五险一金、代买住房公伿金,代发工资等等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2003年成立—20年行业经验—70+家分公司—服务团队300多人—代交全国300多个区域社保—服务全国数万家企业公司的数十万人员

业务洽谈:  骏伯黄先生

办理热线: 手机/微18319444741  办公Q:2628545911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