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其他 »

搭建微信小说漫画动漫源码系统开发cps分销系统模式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南焦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7 10:11
浏览次数: 4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搭建全自动微信小说漫画动漫源码系统开发cps分销系统模式开发

微信公众号运营小说,全国统一90%分成,正版授权高质量高转化,日结,实时数据。本平台新上漫画项目80%分成,诚邀合作,不收任何保证金,非诚勿扰。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咨询李经理186微39-17电67+31企鹅712企097鹅654。 

小说分销作为2019年最新的網赚项目,让大家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面,就达到日收入千元以上。确实让童鞋们眼红的不得了。

 这个小说分销平台網赚项目正规公司买断各路写手的小说版权,全网首发,在百度上是搜不到的。有兴趣的朋友找我聊聊,我提供平台,你负责推广,收益分成,高到你怀疑人生,正在起步阶段,以后稳定了,就不再接代理了,机会出现,就看你能不能抓住了。

全自动微信小说漫画动漫源码系统开发cps分销系统模式开发

1 总后台管理

 

2 渠道商后台

 

3 代理商后台

 

4 多公众号接入

 

5 模板消息

 

6 微信支付接口

 

7 上万本小说采集接口

 

8 小说一键导入

 

9 小说分层百分比设置

 

10 批量设置VIP章节

 

11 设置关注章节

 

12 设置客服

 

13 推广单页链接生成

 

14 提现审核

 

15 阅读历史消息发送

 

16 设置小说页面广告

 

17 快速接入渠道

 

 

我们不追求暴利,只寻找价值认可与行业认同的长期合作者。我们希望一个客户就能做十年的服务,我们希望成为客户长期可以信赖的——专家顾问式服务者!!!

 

因此,我们会尽力贴近较真实的情况进行项目合作谈判;我们尽量透明规范的展现较真实的行业信息;我们对每一步业务操作进行严密的风险控制,以努力保证对客户的服务效果及契约的执行。专业精神,是我们企业运转至今所形成的根本基因!

公众号分销小说、小说分销推广、微信小说推广、小说分销系统、公众号小说分销充值、微信小说充值、cps公众号分销小说、微信公众号涨粉、小说分销平台代理招商。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咨询李经理186微39-17电67+31企鹅712企097鹅65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