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其他 »

东莞五险一金代理缴纳,惠州买社保代缴公司,代买汕尾公司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4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9 13:05
浏览次数: 43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莞五险一金代理缴纳,惠州买社保代缴公司,代买汕尾公司社保

 

业务关键词: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五险一金代理缴纳,代缴五险一金,代缴社保

社保代理公司,社保代缴机构怎么买社保,社保缴纳办理,企业社保代理,社保交费基数

 

社保代缴、工资代发服务流程:

1、初步咨询:接受客户咨询,解答客户问题,初步建立合作意向;

2、业务洽谈:跟进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洽谈合作事宜;

3、确定外包类型: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确定外包类型及相关服务事项;

4、签订外包协议:根据外包类型进一步协商协议条款,签订外包服务协议;

5、多种参保方案选择:特别是对于各地都有代表处或办事处的公司,外包的优势更明显。

6、开展外包服务:劳动用工备案、社会保险、劳动保障、住房公枳金、人事档案、工作档案等。

7、履行外包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提供相应服务,结算相关费用。

 

 

 

排名前十的人力资源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3月,全国70+家分公司、操作全国300多个城市代理服务。

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商场职工、驻场人员、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全国社保社保、公伿金代买、代发工资、劳务派遣等外包业务!

 

买房、上车牌、小孩读书、入户、办正、社保转移等都需要社保。

对接人:骏伯黄先生

手机(薇)183 1944 4741

办公Q2628459114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8楼一层

办理公司名称: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