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其他 »

长沙社保代理劳务派遣,益阳社保五险代买,郴州社保劳务派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4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7 10:00
浏览次数: 45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长沙社保代理劳务派遣益阳社保五险代买,郴州社保劳务派遣

长沙失业补助金政策扩大实施范围

    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失业补助金、临时生活补助经办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长沙市实际,明确长沙市失业补助金政策将扩大实施范围。

    扩围对象将包括20211月至202212月期间发生的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未就业或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受理期限截至20221231日。

    202212月底前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以及20203月至202212月底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市本级失业补助金标准为申请当月失业保险金标准的80%202071日后参加失业保险的失业人员除外);20207月至202212月期间参加失业保险,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和领金期满未就业的失业人员,市本级失业补助金标准为申请当月失业保险金标准的20%。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市发放标准按2021年政策规定执行。

社保人事外包的优势:

1、节约成本:减少公司人员结构,直接与负责人对应,实现工资与购买基数的剥离,降低公司社保费的支出,更直接节约了成本;

2、优化资源配置,提高xiao率:减少贵司在人事方面投入的人力及物力,由我们对应社保五险待遇,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少走免走弯路;

3、多种参保方案选择:特别是对于各地都有代表处或办事处的公司,外包的优势更明显。

广州骏伯集团——可以为您提供全国社保代交、代服务;发工资、代签合同,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个体社保等服务

全省业务:联系骏伯黄生

办公电话:183 1944 4741(微同 )

办公QQ:2628459114

总部: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8楼

操作范围:全国70+分公司(广东省26家分公司)、代理全国300个城市人事外包业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