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其他 »

河源网上代缴社保公司、韶关代办社保公司、清远劳务派遣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40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5 15:46
浏览次数: 32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源网上代缴社保公司韶关代办社保公司、清远劳务派遣公司

平时没察觉到劳动合同的重要性可需要维Q的时候就犯了难

没有劳动合同就只能吃哑巴亏?

还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和公司确认劳动关系呢?

需要什么证据?

1、用人单位在录用劳动者时发放的录用通知书、通知函。

2、在用工管理过程中形成的加班审批、休假审批。

3、载有劳动者姓名的用人单位下发的各种文件,如通知、工作任务单、签到表等

4、劳动者代表用人单位与其他实体或个人签订的合同,有劳动者作为用人单位代表的签字,且合同上又有用人单位所盖公章。

5、音、录像、照片。劳动者可拍摄其在工作时间在用人单位内上下班的情况,或者其他关于工作方面的录像也可作为给用人单位提供了劳动的证据

6、网上聊天信息。与用人单位相关人员业务往来的Q等即时通讯工具聊天的记录。

7、手机短信的往来。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协商谈判具体事宜时手机上的信息也可以证明劳动关系的存在。

现在买房买车、小孩读书、入戸、办正等都需要社保。

提供:社保代买、五险一金代交,人事外包代理、代发薪酬工资、劳务派遣外包、代签劳动合同等。

办理热线: 手机/微18319444741   办公Q:26285459114

联系人:骏伯黄先生

受理公司:骏伯人力集团公司(总部、番禺、增城)分公司

广东代理区域:广州(天河、番禺、增城),深圳,江门,湛江,佛山(南海,顺德、三水、禅城),珠海,中山,东莞,惠州,阳江,肇庆,汕头,河源,梅州,揭阳、潮州,汕尾,茂名,清远,韶关,云浮等。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2003年成立——将近20年行业经验——20多项企业荣誉——60家分公司——服务团队200多人——代交全国300多个区域社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