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其他 »

广州正规五险代缴机构,代缴番禺五险劳务派遣,增城五险代理外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6 15:59
浏览次数: 38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正规五险代缴机构代缴番禺五险劳务派遣,增城五险代理外包

 

五险断缴人群,补缴可以这样办

问题一:辞职了,没工作,五险断缴了,可以补缴吗?

不可以。只有在单位就业期间应缴未缴的五险费,才能补缴。
根据规定,因为用人单位原因造成职工没有缴纳社会保险费的,需要用人单位为个人办理补缴手续。
问题二:灵活就业人员五险费断缴了,可以补缴吗?

不可以。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灵活就业人员应当按月缴费,不得以事后追补缴费的方式增加缴费年限。
问题三:单位工作期间未缴五险费的,可以自己补吗?

不可以。属于单位应缴未缴的,要由单位补缴,并且单位有责任为员工缴纳五险。

问题四:五险费断缴了,之前缴的养老保险会清零吗?

不会的。根据相关规定,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满15年的,可以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这里的“累计缴费满15年”是指个人按照规定缴纳养老保险的“累计”年限,而非“连续”年限。
问题五:五险费多次断缴,影响养老金申领吗?

不影响。中断缴费前后的缴费年限是可以累计计算的,没有要求必须是连续缴费。养老保险遵循“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的原则,缴费年限越长,缴费水平越高,以后领到的养老金就越多。

 

现在买房买车、小孩读书、入戸、办正等都需要五险。

提供:五险五险代交、个体五险挂交,人事外包代理、代发薪酬工资、劳务派遣外包、代签劳动合同等。

办理热线: 手机/微18319444741   办公Q:26285459114

联系人:骏伯黄先生

受理公司:骏伯人力集团公司(总部、番禺、增城)分公司

广东代理区域:广州(天河、番禺、增城),深圳,江门,湛江,佛山(南海,顺德、三水、禅城),珠海,中山,东莞,惠州,阳江,肇庆,汕头,河源,梅州,揭阳、潮州,汕尾,茂名,清远,韶关,云浮等。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2003年成立——将近20年行业经验——20多项企业荣誉——60家分公司——服务团队200多人——代交全国300多个区域五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