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潮州代理社保公司,代缴惠州一档社保中介,东莞人事社保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1 13:47
浏览次数: 4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潮州代理社保公司,代缴惠州一档社保中介,东莞人事社保代理

有些企业让员工签订放弃社保的声明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员工自愿放弃社保用人单位可以免责吗?——员工自愿放弃社保,用人单位不能免责!

员工拟定了放弃社保声明单位还需要缴纳?

需要。

社会保险是国家|实行的社会保障制度,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是用人单位的义务。员工自愿起.草或签订放弃社保的协议,本身就是违反法律规定的,所以协议无效。缴纳社保一事,用人单位不能看员工的意愿,无论怎么约定,只要没有按规定缴纳,即为违的法行为。

可以劝员工放弃社社保增加工资吗?

不可以。

对于员工来说,社保的按规定缴纳是对自己负责。对于我们来说,合理缴纳社保,依法承用人单位义务,不仅是为员工负责,更是对企业负责。无论怎么样,社保对于广大市民都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员工来说,按规定缴纳社保是对自己负责。对于企业来说,合理缴纳社保,依法承担用.人单位义务,不仅是为员工负责,更是对企业的负责。

提供:社保五险代交、公积金代买、代发薪酬工资、劳务派遣外包、代签劳动合同、个体社保服务等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2003年成立——19年行业经验——20多项企业荣誉——70家分公司——服务团队200多人——代交全国300多个区域社保

办理热线: 手机/微18319444741   骏伯黄先生

办公Q:26285459114

受理公司:骏伯人力集团公司

广东代理区域:广州(天河、番禺、增城),深圳,江门,湛江,佛山(南海,顺德、三水、禅城),珠海,中山,东莞,惠州,阳江,肇庆,汕头,河源,梅州,揭阳、潮州,汕尾,茂名,清远,韶关,云浮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