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其他 »

珠海社保费用,珠海劳务派遣,办事处员工派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3 15:27
浏览次数: 5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珠海好的人力资源公司|珠海人力外包|珠海员工合同代签

珠海大型人力公司|珠海社保托管|珠海五险一金办理

珠海人才外包|珠海劳务派遣|珠海人事工作外包

关键词:珠海社保办理公司,珠海社保外包公司,珠海人才派遣公司,珠海人力资源公司,珠海办事处社保办理,珠海代表处员工合同代签,港澳公司珠海员工劳务派遣,珠海企业社保咨询,珠海社保费用,珠海劳务派遣,办事处员工派遣,珠海社保怎么办,珠海社保怎么交,办理珠海社保

HR资讯:

珠海这项社保费率将调整。

工伤保险行业基准费率标准调整办法


目前我市一类至八类行业的工伤保险基准费率分别为0.1%0.15%0.2%0.3%0.4%0.5%0.55%0.6%

2022年71日起至2023630日,我市一类至八类行业的工伤保险基准费率分别调整为0.11%0.19%0.26%0.38%0.47%0.57%0.64%0.72%

2023年71日起至2024630日,我市一类至八类行业的工伤保险基准费率分别调整为0.15%0.27%0.40%0.55%0.65%0.75%0.88%1.00%

202471日起,统一至省级统筹行业基准费率标准,即一类至八类行业的工伤保险基准费率分别调整为0.2%0.4%0.6%0.8%0.9%1.0%1.2%1.4%。市税务部门将直接从202271日起在缴费系统中调整。

如果贵公司是驻珠海分公司、办事处,外资企业等,公司、办事处没在注册社保账户,不能给员工在本地参保怎么办?我司可以帮忙解决这方面的问题,由我公司代理在当地投保,不仅能为企业降低成本,更能为企业规避风险。


20年从业经验,实力值得信赖,荣誉值得夸赞。

网点遍布全国,为您行遍天下,助您开拓疆土。

员工福利到位,实现属地管理,帮您留住人才。


骏伯人力集团,就是这么牛!为您解决疑难,想您所想,为您所需,更想您之未想,防范于未然。

作为一家全国大型、直营连锁、集团化运营的老牌人力资源公司,建立了以华南、华东、华西、华北、华中五个大区为中心的 300多个网点,,提供一地签约、全国同行的人力资源外包及劳务派遣解决方案。无论贵司的员工在哪里,我们都可以办理。

财富热线:13660708747(同v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