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南海网上社保代缴,顺德人事派遣外包,三水业务外包社保代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7 14:55
浏览次数: 65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南海网上社保代缴,顺德人事派遣外包,三水业务外包社保代办

社保利好来了!这五类行业可缓缴三项社保费

社会保险费政策的通(人社亭发[2022] 16号文)规定,对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公路水路铁路运输企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为了确保用人单位及时掌握政策规定和系.统操作,这期小编带您-起来学习政策适用范围、缓缴期限、补缴期限、缓缴资格认定和办理流程。

缓缴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公路水路铁路运输企业费款所属期为20224月至6月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单位应缴纳部.分,费款所属期为20224月至20233

月的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的单位应缴纳部分。已缴纳所属期为20224月费款的企业,可从5月起申请缓缴,缓缴月份相应顺延一个月,也可以申请退回4月费款。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

企业原则上应在缓缴期满后的一个月内补缴缓缴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款;缓缴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最迟于2022年底前补缴到位,期间免收滞纳金。企业可根据实际需求,提前申报缴纳缓缴的费款。企业依法注销的,应当在注销前缴纳缓缴的费款。

全国300个城市网点业务:

社保五险代理,代交公枳金、个体五险、工伤办理、社保五险待遇处理

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代发工资、代签劳动合同,人事代理服务。

对接人:骏伯黄先生

手机:18319444741(V同)   办公QQ:2628459114   

公司名称: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有限公司<排名前十的人力资料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求购

[ 求购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