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深圳安娜纹眉效果_韩式3D绣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娜形象设计
型号: 1
规格: 1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18 14:54
浏览次数: 1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安娜纹眉效果_韩式3D绣眉

 深圳安娜自然纹绣机构是一家专业眉、眼、唇持美容连锁机构工作室,致力于为广大高端爱美女性、男性提供最尖端、最时尚、最自然的纹绣技术服务。特色项目有:动感飘眉、3D仿真眉、隐形眼线、明眸眼、花蔓泌唇、钻石彩唇、乳晕飘红等。 

  安娜纹绣高端培训现正招生, 

技术特点: 

  1、安娜纹绣后正常工作、生活,洗脸、洗澡等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2、深圳安娜纹绣是没有红、肿无痛操作,不晕色,色泽自然持久,线条流畅,整体自然立体仿真!好似自体生长出的眉毛!  

  3、根据眉毛的五行运针  ,操作时结合线条的阴阳变化将您的事业 、爱情、家庭、财运调整到一个最旺盛的状态。 

深圳ANNA安娜纹绣部分项目:

    揉丝养眉:采用日本进口白金针(ISO13485国际医疗器械认证)及微细精确打雾仪器,颠覆传统纹绣操作,安全逼真,色彩生动,浑然天成。 

魅惑眼线:运用独特的丝绘手法,为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打造近似天然浓密睫毛效果,时尚清新,温婉迷人。

活色润唇:采用水彩画晕染技巧塑造半透明莹彩色调,不过份强调唇线的突兀,是自然裸妆的完美再现,宛如两情相悦后的自然红润,薄醉般旖旎。  

  眉如翠羽,美目盼兮”,是女性对美丽的追求,才使得纹绣美容成为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时尚美容。纹绣是一种持久化妆术,可以让你拥有自己心中理想的完美的眉眼唇型,省去每天画眉、画眼线、涂唇膏等麻烦,节省时间,且不会因游泳、出汗、吃饭、喝水等情况破坏妆容,让你随时随地都拥有清新可人的自然淡妆效果。“纹绣美容主要包括绣眉、纹眼线、漂唇等项目,就是在原有眉眼唇型基础上,利用现代纹绣技术加以美化修饰,形成自然漂亮的新的眉眼唇型,以达到整体提升面容健康好气色、轮廓精致、气质独特的效果,弥补因天生眉眼唇型存在不完美而造成的遗憾。

  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annacjmz.com  

  电话:13530040686  

  座机: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