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深圳纹眉时冷肤色应该搭配眉色更好看?轻松辨别肤色办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韩式纹眉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11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纹眉时冷肤色应该搭配眉色更好看?轻松辨别肤色办法

对于爱美的MM来说,选择什么样的发色、眉色才能更适合自己,更能提升自己的气质,总是苦恼不已。今天就跟着安娜纹绣中心的专业老师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辨别自己的肤色,找到适合自己眉色或者发色。

一、辨别冷暖肤色技巧:

首先:先要判断自己的肤色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办法:取一张白纸,在镜子面前对比自己的肤色:

冷肤色:皮肤会呈现粉红色;主要表现(肤色偏白、偏红);

暖肤色:皮肤会呈现黄色或是橄榄色。(主要表现肤色偏黄,暗沉等)。

其次看肤色选发色:

肤色偏黄:可以选择发色偏红的颜色(如酒红色、橙色等等);

肤色偏暗:可以选择发色偏淡的颜色(如蜂蜜色、奶茶色、紫色等等);

肤色偏白:可以选择接近肤色的颜色(如浅金色、金棕色等等);

肤色偏红:就不能选择发红的颜色哦,可以选择如:蜂蜜色、亚麻色等。

二、眉色、发色搭配小技巧:

红色系的发色:眉毛的颜色则要跟据肤色而定,可选择一些偏灰的颜色;

棕色系的发色:眉毛颜色要选择比发色稍浅的颜色,如浅棕色;

黑色系的发色:眉毛颜色则可以选择一些偏灰色的黑色;这样搭配整个人的气质都会显柔和。

有了这些小技巧,选择什么样的发色、眉色再也不用纠结啦!赶快行动吧!

深圳安娜纹绣中心,是深圳十大品牌机构,机构内纹绣老师都是在韩国经过系统培训,技术娴熟,让你更放心!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