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其他 »

眉型不好纹绣来改变!深圳纹绣眉毛口碑机构首选安娜纹绣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韩式纹眉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11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眉型不好纹绣来改变!深圳纹绣眉毛口碑机构首选安娜纹绣中心

书云:“晓其人,先察其眉”由此可见,眉毛决定一个人的脸型,乃至气质,千万不能忽视眉毛。许多人不知道的秘密是:眉形好,人就漂亮一大半,就算素颜,出色的眉形也会让五官立体脸型变小,但眉毛稀疏无形,五官就变模糊,憔悴看起来又老又肿过于严厉。眉毛是眼睛的框架,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对面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只有经过很好修整的眉毛,才能使整个面部看上去更有型,更具立体感。

最近因《老九门》人气火爆到不行的赵丽颖,早期的眉毛是没有固定性状的,看上去好像都没仔细修剪过。但换上适合她的一字眉后,整体感觉就比之前高出好几个段位了。事业也越来越风生水起了。

倪妮也是换了这种眉形后脱胎换骨的。以前的她,眉毛很稀疏,颜色也寡淡。本来就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眉毛再不精神,看起来不是很讨喜。但自从有了她的标志性一字眉后,五官更加立体突出,男神井柏然立刻拜倒在石榴裙下啦~~~

还有素有“不老女神”之称的志玲姐姐,她的新月眉具有吸引异性,招来桃花运的好兆头。 

 在求职中给领导留下好印象,想要在聚会时给同事留下好印象!试试这两款眉型:

1、招福眉眉角向下能带来好的事业运,但不宜过分强调角度,会减弱亲和感;

2、雕眉也是一种让眉毛显得自然柔和的方法,这样一来,给人就会留下温柔亲切,但又充满智慧值得信赖的感觉。
 
因此,所谓眉好命好,并非空穴来风,人与人之间除了语言沟通,五官感觉也很重要。每一个人都在识人,用人,交朋友。眉毛好,眉毛适合,人就精神漂亮,从周围吸引的正能量多,命运自然好。

如果你还在为事业烦恼,或是爱情烦恼,更或是觉得自己的气质不够。那么爱美的MM们,少点点逛街的时间,抽空做个纹眉。改变从此刻开始。

深圳市安娜时尚色彩形象顾问有限公司是由ANNA老师精心创办。她善于读懂客户内心想到表达的美,根据不同脸形、眼型、肤色和个性为客户精准定位,让每个人拥有最完美的五官和气质。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