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男士美容 »

深圳专业的男士纹绣纹眉机构在哪里有?安娜纹绣怎么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男士纹眉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10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专业的男士纹绣纹眉机构在哪里有?安娜纹绣怎么样?

近日,南派三叔的作品,《盗墓笔记》的前传《老九门》台网联播,当晚电视台收视率高达1.108,点击量直接破亿。这是什么概念?目前黄金档的收视率除了《解密》一直保持在2以外,其他基本在0.6左右徘徊,而《老九门》并不在黄金档,上线就破亿这个情况更如大熊猫一般稀少。

究其原因,主演是最大的功臣!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的粉丝效应使得该剧成为了一部结结实实的“粉丝剧”。

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绝对是配得不能再配了,扮相配、表演配、神态配、举止配,整个人初登场的那一刹那,多少观众捂着自己的少女心赞叹:太帅了!

张艺兴演的二月红是一个特色十分鲜明的角色,人气小鲜肉收获好评如潮,特别对夫人的痴情,让一大波粉丝直呼:太甜了!

还有胡耘豪饰的陈皮、张铭恩饰的张副官等等,个个男神养眼到爆啊!养眼的男神他们的眉毛也是一大助攻哦。现在女生可以通过一些纹绣美容手法,来改变对自己不满意的五官进行调整,让自己变得越来越自信美丽!如果男生还一直觉得纹绣美容是女性专有名词的话!那你真真就是要out啦!男士纹绣美容随着时代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欢迎啦!

话说:外表是人的第一张名片,一个永远清爽利落的男人,更易让人产生安全可靠之感,也势必更有力量迈向成功之路。据深圳安娜纹绣的专业老师说,通过外貌的改变增加自信,以求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有更出色的表现,是男士进行纹绣美容的主要原因。

男士纹绣美容相较于女性而言更注重和谐之美,夸张不得,细节处的调整与改变是完善男士们形象气质的关键,发际线调整,纹眉毛这两项纹绣美容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助男士们打造完美风度。

男士纹眉:

一双有粗又黑的眉毛,为男士增添了几分英气。若你是天生眉毛稀疏的男生,该怎么办呢?男士纹眉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利用纹眉的手段,将流畅立体的线条与真实毛发结合,不露痕迹,让眉部更有型。一双漂亮的眉毛能让你轻松从“路人甲”一秒变“欧巴”!

发际线调整:

随着年龄的增长,发际线后移的问题,男士往往要多于女性,很多人明明有着三十岁的年纪,去长着五十岁的发际线,沧桑感尽现。 能过发际线的调整,不但让你能拥有一个漂亮的发际线,更能让人看起来年轻,有活力!

想要通过纹绣美容改变的你,深圳安娜纹绣的专业老师也友情提醒,一定要找有资质的专业纹绣机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纹绣美容!不再是女性的特权!男士们,大胆加入吧!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