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什么人适合纹粗眉?深圳绣眉毛去哪里放心?深圳韩式纹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韩式纹眉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10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什么人适合纹粗眉?深圳绣眉毛去哪里放心?深圳韩式纹绣之ANNA绣眉

眉型是最能改变妆面年龄感的部分,选择不过分精致的眉型是最能表现出自身独特个性的。下面跟着深圳安娜纹绣来盘点娱乐圈几位“粗眉妆”的忠实拥护者,看看“粗眉妆”在她们身上演绎怎样的精彩。

说林允是最幸运的星女郎一点也不为过,96出生的她18岁就成为了周星驰电影的女主角,电影还没上映就拿下了各种代言,登上了各类时尚杂志,电影上映后更是话题不停,海选演技视频、与冯绍峰的热恋......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姑娘的星途都不可限量。她的自然棱角粗眉,在眉峰位置很有棱角,让她的甜美之中多了一分刚毅。

张雨绮因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一夜成名,虽然后来也曾与星爷对薄公堂,但最终还是和解,还在电影《美人鱼》中大秀身材,酥胸长腿看得人舔屏不止,她的修长粗眉魅惑且性感,还透着一点“野性”

“国民媳妇刘涛”近两年事业完全处于井喷期,从《芈月转》到《欢乐颂》,再到最近北京台的《跨界歌王》,刘涛的每一次出场,都能让人有不一样的惊喜。她温柔、知性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这样的形象、气质离不开她精致的妆容。那就不得不说说她的眉毛,她并没有选择大多数人追捧的“一字眉”,而是选择了偏粗的“自然眉”让她看来和善、柔和,给人很好相处的感觉。同时又有点独立、果断的味道。

由此可见,调整一下眉型,可以改变五官的立体度;改变一下眉色,可以让面容焕发神采。有研究显示,眉型干净整齐的人,更易于获得他人的信任。一对合适的眉毛,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

安娜纹绣的专业老师也同时提醒,不是所有的MM都适合“粗眉型”,拥有饱满的额头、精灵的大眼、五官不显纤细柔弱的女生,更适合粗眉。

想要打造适合自己眉型,在纹绣前一定要跟纹绣老师做好充分的沟通,不是最流行的就是好的,只有最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深圳安娜纹绣中心,是深圳十大纹绣品牌机构,机构内纹绣师经验丰富,审美独特。妆容定制管理项目:动感飘眉、揉丝养眉、韩式隐形眼线、花漫蜜唇等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