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男士美容 »

深圳飘眉多少钱_安娜飘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娜
型号: 56
规格: 56
单价: 1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18 14:54
浏览次数: 13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飘眉多少钱_安娜飘眉
  飘眉是一种通过飘眉器进行操作的纹绣技术,飘眉的主要特点是眉型自然、逼真,易操作、易调整,是一种革命性的纹绣技术。
  飘眉和纹眉和绣眉相比的优势: 
1、更自然、更逼真 
  飘眉既不同于纹眉“毛毛虫”式的机器操作,也不同于绣眉牵强呆板的过时针法,飘眉是将眉毛一根根的“画”在眉部皮肤上,其眉型栩栩如生,纤细自然,有飘逸感,和自然眉毛几乎无多大差别。  
2、更安全、更可靠 
  纹绣行业通过经过第一代技术的洗礼后,更加规范、更加成熟,飘眉老师也大多经过系统、专业的培训,“一人一针,用后即弃”完全杜绝了感染的可能,安娜纹绣中心飘眉让您在操作过程中几乎无痛感。 
3、易操作、易调整  
  熟练的纹绣师操作飘眉大约只需要一刻钟,如果顾客对眉型不满意,还随时可以调整。
4、不发红、不发蓝、不晕色  
  飘眉已经完全解决了纹眉发蓝、绣眉发红或者晕色的问题,让你放心飘眉,无后顾之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飘眉技术是最先进的纹绣技术,飘眉线条纤细飘逸、自然逼真。 
  那么飘眉能管多久?深圳安娜飘眉中心,专家老师与您分享 
  理论上,飘眉可以管3~4年,但因个人肤质差异和纹绣师下针的深浅不同,差别比较大,但基本上管一年是没有问题的。 
  飘眉痛吗?飘眉不痛,因为有无痛乳。   
  飘眉安全吗?飘眉非常安全。 
  飘眉多少钱?飘眉的价格从680到上万不等。
 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annacjmz.com  
    电话:13530040686 
    座机: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