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什么是丝雾眉?韩式丝雾眉自然灵动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韩式纹绣
规格: 丝雾眉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30 15:54
浏览次数: 10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什么是丝雾眉?韩式丝雾眉自然灵动美

记得以前看杨澜访谈录的时候,她曾说到在英国咖啡馆喝咖啡时,得到过一个英国老年女士对于外貌的忠告:“作为女人,你必须精致,这是女人的尊严”是的,虽然这个时代,能力比外貌重要,但是,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通过连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一个优秀的外在形象,不仅可以给人留下好的印象,而且还是对别人乃至对工作的一种尊重。

在这个追求美的时代,女人越来越注重外在的美丽,都想通过一些修饰来提升自己的气质。在人的整个面部感官中,眉毛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拥有一双能传神的眉毛,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纹绣美容来改善自己的眉型。目前市场上(韩式雾状眉、韩式丝雾眉)都有些什么特点?哪种绣眉才更真实,更自然呢?快来看看深圳安娜纹绣专家告诉你的美丽秘诀:

一、韩式雾状眉:又称定妆眉,因为其效果做出来就像眉粉扫过的感觉,称为定妆眉,又像雾状朦朦胧胧的,所以简单的称为雾状眉。

韩式雾状眉的特点
1
、眉型设计:根据眉毛的自然生长形态,以及相应的美学原理,设计出最完美适合眉型,特性十足;
2
、科学:依照眉毛成长形状,使全体眉形呈现线条流通、色泽深浅适度、天然生动的眉毛;
3
、天然上色:采用进口纯植物色剂,色泽更天然,更贴合自己气质。

二、丝雾眉:是在雾状眉基础再把丝丝眉毛勾勒出来,真实的柔软绒毛感、色泽深浅适度,使做出来的眉毛契合眉毛自身的明暗程度,依据光学原理,又像雾状朦朦胧胧的,更贴合自己气质.颜色细腻。

丝雾眉的特点
1.
颜色细腻,使用纯植物色料,经过精心研究,能直接使用,告别繁琐的配色调色过程,效果充满色泽,能体现肌肤和毛发的真实光感;
2.
绒毛触感,拉丝绒眉的直径长短与人体细小绒毛接近,极致的绒毛触感完全弥补了现在纹绣市场常用的线条眉和雾眉太多的缺陷。
3.
眉头处理,运用了新的眉头处理方式,攻克了以往技术中眉头部分不自然的难题。

丝雾眉是在雾状眉的效果上加以改进产生的。目前比较受欢迎。又是一年求职季,想要留下美好的印象,赶快来给自己的“眉毛”做个天然升级吧!所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只为美得更自然!

深圳ANNA时尚纹绣机构是中国十大金牌纹绣机构,拥有行业优秀的纹绣团队,纹绣师都是从韩国经过系统纹绣学习回国的,技术更值得信赖,成千上万个成功案例,已经成为深圳这一行业领导品牌。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张老师:18923446626   琳琳:13530040686  张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