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纹唇中唇型设计方法、深圳哪里漂唇安全放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韩式纹绣
规格: 漂唇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30 15:55
浏览次数: 11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纹唇中唇型设计方法、深圳哪里漂唇安全放心!

嘴唇是面部最活跃的部分,一个美丽诱人的唇型,对整个五官的美化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古今中外,人类尤其是女性总是千方百计地修饰美化双唇,以增添自然的魅力和风采。尤其是,现代纹绣漂唇技术的兴起更是大受欢迎,通过漂唇既勾勒出永不褪色的唇线又犹如涂上了不会褪色的口红,始终给人一个红唇迷人的形象。那怎么样才能设计出好看的唇型呢?安娜纹绣的专业老师给您介绍几种设计唇型的高招!

一、唇型设计之唇峰定唇型法:(此设计是以唇峰的位置变化来决定整个唇线的形态):

11/3唇峰 唇峰的位置是在上唇中部到口角这段距离的内1/3处。呈山形,唇缘弓曲线起伏大,两上唇嘴角的曲线微微向上,下唇较丰满。给人豪爽大方之感。适合多数女性。

21/2唇峰 唇峰的位置是在上唇中部到口角距离的1/2处。唇峰处上唇厚度与下唇厚度基本相同。上下唇线轮廓圆滑匀称。给人内向而沉静、典雅秀美的感觉,适合东方女性。

32/3唇峰 唇峰的位置是在上唇中部到口角距离的2/3处。口角轻微向下,唇部曲线圆滑平缓宽广。时时感到有优美微笑的感觉,显得高傲艳丽。适合于口部动作较多的人,如演唱者。

二、唇型设计之唇周画点连线法 :

此种画法比较随意、简单,是在原唇的基础上,构思出理想的‚花瓣型、‚樱桃型等若干种合适的唇型。在唇周点上若干个小点,将小点光滑连线即成理想唇线。

另外,唇型的设计不单单根据以上方法,还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总而言之,设计唇型要做到;曲线优美,型随峰变,不离红线,要注意整体上下形态调整,这样,才能做出适合种脸型的唇型。

安娜纹绣的专业老师友情提醒爱美者:要想纹绣出来的唇漂亮,美观。跟纹绣美容师的技术是密不可分的,因此选择正规的纹绣美容机构非常重要。

深圳市安娜时尚色彩形象顾问有限公司,是深圳十大纹绣品牌机构,其特色项目:钻石彩唇、花蔓泌唇、钻石润唇等,好评不断!别再错过啦!赶快前来体验吧!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张老师:18923446626   琳琳:13530040686  张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