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绣眉补色方法_韩式定妆眉后颜色很淡怎么解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韩式纹绣
规格: 绣眉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30 15:57
浏览次数: 9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绣眉补色方法_韩式定妆眉后颜色很淡怎么解决?

很多爱美的MM,在做完半永久定妆眉后经常会出现眉毛颜色变淡的情况,若遇到这种情况,千万别慌!因为韩式半永久定妆眉一般都是需要进行二次补色的,有的甚至需要进行第三次上色,所以,爱美的MM们要以平常心对待二次补色。

安娜纹绣的专业老师告诉大家:韩国半永久定妆正规的上色过程分为4个部分:上色-结痂-返色-补色。一般来说,半永久纹眉后需要有一个短暂的恢复期,在纹眉后的第2~5天开始结痂掉痂。等到一周左右结痂完全脱落时,眉毛就变得自然了。有些人纹绣眉毛是需要二次补色才能更加完美的,也有些人是无需进行补色就非常好看。那造成二次补色的原因主要哪些?二次补色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造成纹绣眉毛需要二次补色原因:

1、眉毛略有粗细问题。因为做好的半永久眉毛需要结痂,结痂后皮肤会有所收缩,这样原本做的很好的眉毛,就会出现略微的粗细问题;

2、上色不均匀。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有:顾客眉毛部分有痘痘或者是眉毛部分有过敏情况,再或者就是个人肤质原因。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顾客本身在掉痂的时候,用手抠,把痂抠掉了;

3、眉毛高低问题。一般来说,稍微有一些高低问题是不需要补色的。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两个眉峰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做完后的半永久眉,正常范围内是不需要补色的哟。如果是手法问题导致眉毛高低很明显的话,这个是需要做二次补色调整的;

二次补色的注意事项:

1、深度是着色的关键;因为纹绣师不是精密的机器人,无法保证每一针都是停留在同一深度,所以自然会出现有少部位深度稍浅,导致着色浅;这个问题在二次补色中会进行补救;

2、维持色乳停留时间;操作中色乳进入皮肤后,其余覆盖在上面的多余色乳要停留30秒以上;

3、擦拭多余色乳的时候要先用棉片轻压吸色,再轻轻擦拭多余色乳;

4、半永久化妆采用的色乳因为植物的特性,相比传统色料,在质感上会柔纯很多。比传统原料更安全、放心。

所以,绣眉后需要二次补色的MM们,千万不要担心有什么问题,只需要到专业、正规的纹绣美容机构进行调整就OK啦!

安娜纹绣,作为深圳资深的品牌纹绣机构,在纹绣造诣上颠覆传统操作,安全放心,色彩生动,犹如浑然天成,而且十年数千个成功案例的最好见证。别再等待啦拥有一双自然、灵动的双眉,不再遥不可及。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张老师:18923446626   琳琳:13530040686  张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