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纹眼线色料选择技巧?深圳韩式定妆眼线自然吗?深圳纹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韩式半永久纹眼线
规格: 韩式纹眼线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04 09:24
浏览次数: 9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纹眼线色料选择技巧?深圳韩式定妆眼线自然吗?深圳优秀纹绣机构选择

“眉目传神,秋波无限“眼睛是最具灵魂的载体。眼线则是眼睛美丽的点缀,有“画龙点睛”之功力,于是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选择纹眼线。大眼睛、双眼皮者,纹眼线后会使眼睛更加炯炯有神;睫毛稀少者,纹后可使眼睛显得明亮有神;小眼睛、双眼皮者,纹后可起到扩大眼睛的效果。因此纹眼线,能够矫正各种不同眼型的缺陷,明眸更添神韵。然而,无论什么样的纹绣,都要经过合理的设计,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跟着安娜纹绣的专业老师一起了来解几种眼线设计的技巧吧!

 一、标准的眼线设计:

 纹眼线前,先来科普下正确的眼线形态。标准眼线的位置在上下眼睑处各有不同,上眼线的位置应于上睑睫毛根部及稍外侧,一般不超过最后一排睫毛;下眼线的位置应于下睑睫毛根内侧与灰线之间。因为上、下睫毛浓密程度不同,所以纹上下眼线时一般按照一定的粗细比例进行,上下眼线的内侧应更为细淡,外侧则应更为粗深。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眼线的基本形态还应符合正常睫毛的走形规律,这样纹出来的眼线才真实、自然。

二、不同眼型眼线的设计:

1、 圆眼睛:纹眼线时应更加细长,上下眼线中端内收; 

2、大眼睛:纹眼线时应细且平直,使眼睛的轮廓有内收的感觉; 

3、小眼睛:纹眼线时上眼线的色彩应更深,下眼线细且淡些,上下眼线尾部不交合; 

4、八字眼:纹眼线时上眼线尾部应稍加宽且上挑; 

5、吊眼梢:纹眼线时上下眼线收角略向下,下眼线稍向下方伸延; 

6、单眼皮:纹眼线时上眼线应文得粗,眼尾稍宽且拉长;下眼线近内睑处应纹得稍细,逐渐加宽至眼尾稍向外文并拉长。

除了以上的基本设计技巧外,纹眼线色料选择和配色也是眼线成功的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纹眼线所用色料的颜色取决于纹绣美容者的皮肤和虹膜颜色,由于东方人虹膜多为黑褐色,皮肤颜色偏黄,所以纹眼线所用色料原则上,以黑色为宜,这样纹出的眼线与虹膜及皮肤的颜色比较和谐。 

安娜纹绣机构是一家具有十年纹绣经验的美容纹绣机构,机构中心环境舒适典雅,各种专业纹绣设施一应俱全,机构内纹绣师都是从韩国经过专业系统学习回来的,技术值得信赖!让您美得自然、放心!!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张老师:18923446626   琳琳:13530040686  张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