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深圳男士纹眉毛哪里好?深圳纹绣机构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男士纹眉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10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男士纹眉毛哪里好?深圳纹绣机构有哪些?

5月底“袁弘、张歆艺大婚:小红花甘愿做小草,胡歌领衔伴郎团陪衬新郎帅气迎亲!”刷爆各大娱乐版面,更有网友爆料:想要组团去德国抢伴郎,足以说明“二姐和二姐夫”婚礼伴郎的高颜值。

眉毛在人的五官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是男士。浓眉大眼的男士,透露的阳刚之美更加迷人,自然大方的眉形会显得更加自信,如果一个人的眉毛不好,看起来就会显得无精打采。纹眉,已不再只是女人们的专利,男士也可以通过纹眉来改变不满意的眉形。

今天,安娜纹绣的老师们就教大家几招男人纹眉眉形设计与脸型的搭配技巧,让各位男士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散发型男魅力。

1.自然眉:适合脸型棱角分明方形脸的男士,柔和自然的眉峰能中和过于硬朗的线条。

2.英剑眉:如果脸蛋较圆的男士,整体在气场上稍显不足,剑眉会显得整个人意气风发,也能让脸部更有轮廓感。

3.一字眉:适合瘦长脸型的男士,这种眉型能在视觉上加强脸部的宽度,凸显出男人硬朗的感觉,增添男人味。

4.弦月眉:适合瓜子脸的男士,搭配眉型较长也较纤细的弦月眉,可增添优雅气质。

合适的眉形,能为你的颜值加分,通过纹眉你也不用再羡慕嫉妒他们的高颜值了。安娜纹绣的老师温情提醒各位想要追求美的男士,一定选择正规的纹绣美容机构。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