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纹绣眼线会伤眼睛吗|纹眼线怎么样?能使眼睛变大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韩式半永久纹眼线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7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纹绣眼线会伤眼睛吗|纹眼线怎么样?能使眼睛变大吗?

想让自己看起来永远年轻?在眼睛上下功夫,最立竿见影。平滑尽致的眼周肌肤,黑白分明的双眸,清澈闪烁的眼神,这些才是青春的醒目标签。但是每天繁重的工作、干燥的空调房、电脑的辐射,还有那些不自愿的烟酒应酬终于有一天镜子中自己的双眸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神采,是时候好好反省一下,日常生活中几种最容易伤害眼睛的不良习惯了:

1 长时间佩戴美瞳 (损伤指数:3颗星)

美瞳并不适合长时间佩戴,因为办公室环境干燥,长时间戴美瞳会造成眼部肌肤干涩,加上电脑屏幕辐射和长时间工作的影响,美瞳镜片会给眼睛带来负担,还会导致眼角下垂,眼周肌肤疲惫松弛。

2 过度日晒   (损伤指数:3颗星)

眼部肌肤多缺少脂肪层,比面部肌肤薄弱的多,很容易受到各种外来侵袭的伤害。户外阳光强烈时,应戴上太阳镜,它能很好地保护你的眼睛哦。

3 错误的擦眼霜方法   (损伤指数:4颗星)

眼霜可以改善眼部肌肤缺水,延迟眼角长细纹的年龄,是所有护肤品中营养最丰富的却是吸收最不好的,所以在使用眼霜的时候要注意按摩眼部的穴位,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按摩,帮助更好的吸收眼霜。

4 卸妆不当 (损伤指数:5颗星)

眼部肌肤是全脸肌肤最脆弱的地方,一定好好呵护,不然很容易出现老化,黑眼圈,眼袋等严重问题。如果你经常化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液,如果卸妆不够彻底,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到眼皮里,对眼睛的损害绝对是大大的啦!

怎么样才能做到即不损害眼睛,还能每天让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呢?告诉您一个小秘密!那就是纹眼线!

纹眼线其实是众多纹绣项目中的一种:即使用先进的纹绣笔将天然的植物色乳沿睫毛根刺入内眼皮,其效果是:不仅能够扩大和改变眼型,增添睫毛浓密感,效果自然,且不易晕色,变色,脱色,持久保持。是一种健康、自然的纹绣美容技术!这样再也不用担忧因化妆品残留而损害眼部肌肤啦!

深圳市安娜时尚色彩形象顾问有限公司是由ANNA老师精心创办。Anna女士经过十数年的磨砺,在纹饰方面有颇高的造诣,她善于读懂客户内心想到表达的美,根据不同脸形、眼型、肤色和个性为客户精准定位,将美与时尚连同客户自身的条件恰到好处的结合,让每个人拥有最完美的五官和气质,如今Anna已然是一位在美容业备受推崇的纹饰艺术家,被客户亲切地称为“美的使者”。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