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大美深圳值得信赖的纹绣美容机构?眼线跟眼型有关系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韩式半永久纹眼线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9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美深圳值得信赖的纹绣美容机构?眼线跟眼型有关系吗?

眼睛一向是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世界上超过90%的女性每天都在为能放大双眼而努力,若是五官比例不佳,眼型不好的话,更是让人苦恼不已。普通的画眼线在又存在着保持时间不长,易化妆等缺陷!半永久纹绣眼线因其不易晕色,保持时间可长达3-5年左右,所以一经推出,立刻风靡盛行,从而大大的解决了爱美MM的眼妆烦恼。

不过脸型与眼线的搭配也是大有讲究,跟着深圳安娜纹绣(W:szannawx)的老师来给大家讲讲你所不知道的几种眼线与脸型的搭配秘籍!

 1、俏皮猫眼

特点:全包围眼线 眼头到眼尾部分的眼线从细到粗,从眼尾到上扬眼线应从粗到细。但要注意左右两边的眼线上扬角度要一样;

适合人群:眼型较圆、双眼皮的MM。(丹凤眼慎选);

2、长眼线

特点:上眼线眼尾部分切勿过长,下眼线防止过粗,注意眼尾微微上扬角度与下眼线延伸的角度要尽量一致。

适合人群:有深邃细长眼睛的MM;

3、隐形眼线:

特点:应“点”在睫毛根部形态:应符合正常睫毛的走行规律,上眼线应自内眦部向外眦部逐渐加宽,至尾部微微上翘。眼线长度:眼线的长度是眼睛的大小而定。

适合人群:有桃花眼的MM,也比较适合睫毛条件优越的MM。

4、桃花眼线

特点:注意两眼眼尾的小翅膀眼线上扬的弧度一致,全包围结构的夸张眼线,线条不要太粗,否则很容易会变成熊猫眼。

适合人群:眼型条件好,两眼对称的MM,(但大小眼的MM甚选)

5、三分之一”完美下眼线

特点:下眼线只需要从眼尾到眼头的三分之一。这种眼线能够在无形中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

适用人群:任何眼型的MM都适用。

有了以上对眼线的了解,是不是内心都开始有点小激动了呢!只要到专业的纹绣美容机构,优秀的纹绣师一定会根据MM们自身的条件,打造一款适合您的眼线妆。

深圳安娜纹绣中心,是一定拥有十多年纹绣经验的品牌纹绣机构,机构特色的明眸眼线、韩式隐形眼线。值得你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