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想要get江莱同款美唇妆?深圳纹绣漂唇来帮忙|深圳纹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漂唇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12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想要get江莱同款美唇妆?深圳纹绣漂唇来帮忙|深圳纹绣

一部《好先生》让江疏影再次惊艳银屏,多少人是冲着“颜王和小绵羊”这对CP去的,却被身材高挑,颜值爆表、演技成熟稳健的wuli江大小姐带“跑偏了”尤其江疏影的大红唇更是把人迷的不要不要的~

比起那些无知的傻白甜角色,江疏影饰演的御姐红唇造型简直戳中人的小心脏,坏坏的表情太带感了,每一帧都美艳如画!带着这么美的唇妆,做再作的事都让人讨厌不起来,因为美,人们可以完全忽略不计她那点大小姐脾性的作了!

足以证明一个符合气质的唇妆有多么地重要!从《旋风十一人》到《好先生》江疏影越来越美,有木有?由“江莱”引发的红唇效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就如“江莱”说的一样,红色永远是体现女人味最直观的色彩,但红唇不是谁是可以驾驭都能很好看,世界上的“红”有成千上万种,如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抹红,才是最重要的!

爱美的MM们困扰就来了,现在很火的豆沙色唇妆和红唇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呢?下面就由安娜纹绣的专业老师教您如何选择唇妆:

1、如果是皮肤偏白,唇色粉嫩的女生:比较适合裸色唇妆,看起来会非常清新自然,因本身肤色很白,再涂红唇就会有点太亮,不如裸色唇妆来的清丽脱俗。

2、如果是肤色偏黄,唇色偏白的女生,选择裸色唇妆会显得脸色超差,一点精气神都没有,而红唇会立刻显得肤色白嫩,魅力十足。

同时,本身的气场和气质不同,也会影响到唇妆颜色的选择,所以想要通过漂唇变美的MM们一定要到专业的纹绣美容机构,才能找到更合适自己的美妆哦!

安娜纹绣中心,是深圳十大品牌机构。漂唇的特色项目主要有:(SPA漂唇、活色润唇、花蔓泌唇、钻石彩唇等)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