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美容用品 »

【深圳安娜纹绣】帮您解决脱妆烦恼!清爽过夏天|深圳韩式纹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韩式纹绣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10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安娜纹绣】帮您解决脱妆烦恼!清爽过夏天|深圳韩式纹绣

每天睡不够,还要早起化妆。下班累成狗,回家还要卸妆。约会不敢看感人电影,怕哭花了脸吓到男友。天热不敢去泳池,素颜的自己羞答答的掩面欲……一个漂亮的美妆,是多少MM不懈追求的目标!

总是惊叹在各种真人秀上,被“泥潭”、“水枪”、“泳池”、“跳水”次次虐疯却依然美腻动人的明星们!“天生丽质”真的只有明星才有?当然不是!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们都喜欢上了打“自然牌”,素颜上镜再不遮遮掩掩,反而在微博上大方晒起了素颜照。每个人看起来都那么的“肤白貌美”,难道她们的素颜真有这么完美吗?

告诉你千万别被她们给迷惑了哦!傻乎乎的露出自己“清汤挂面”似的素颜来,其实现在很多女明星只是利用了韩国特色化妆技术——韩式半永久定妆术。

据深圳安娜纹绣介绍:韩式半永久定妆 是既方便、又自然、且安全的纹绣技术,也可以称半永久妆是最具优越性的纹绣美容技术,通过专业的微妆机器以及纹绣师精湛技艺所打造出来清新自然的妆容,可保持3~5年,同时能远离普通化妆品中化学物质对皮肤的伤害,也大大减少了化妆的时间。正因为这些优越性使得半永久妆在全世界的美容领域备受瞩目。

同时,韩式半永久定妆不像以往的永久性纹绣,它在保持一段时间后颜色就会慢慢地褪掉。这样客户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以及流行趋势,重新做一种适合自己的纹绣。由于半永久定妆术使用的色素是天然色素,所以在颜色慢慢消褪的过程中不会出现变蓝或变绿的现象。这就是其最大优点,又被称为是可长期保持的化妆,深受爱美MM的追棒。

做了韩式半永久定妆,不用担心卸妆问题,更不用担心化妆品的化学成分损害皮肤,再也不用早起化妆,只要套上衣服就敢出门,时时刻刻光彩照人,让你提气质,充满自信!

深圳安娜纹绣中心,是深圳十大纹绣品牌机构,机构内纹绣师经验丰富,审美独特。妆容定制管理项目:动感飘眉、揉丝养眉、韩式隐形眼线、花漫蜜唇等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