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其他 »

有没有可以推荐的纹绣机构?今年流行的唇妆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韩式纹绣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10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有没有可以推荐的纹绣机构?今年流行的唇妆有哪些?

常言说:“微微一笑很倾城”可是有些MM们就是不笑也能看起来笑容可掬亲切有加,嘴唇厚度适中,唇形轮廓明显,而且唇峰有棱角。秘密就在于她们的唇妆小心机“微笑唇”

被网友评为“10位最不可能参加真人秀的明星”之一的国民女神汤唯,最近出现在某卫视的《熟悉的味道》节目录制现场,从节目官方微博所发布的剧照来看,怀孕多月的汤唯,身形并没有太大变化。虽然孕味十足,但依然美丽可人。有时候容貌可能不够让人一眼记住,但汤唯赢就赢在唇如激丹。为什么她演复古造型最美?因为酒红色的微笑唇妆更能凸显她原本的唇形,有韵味极了。
  angelababy
因为参加《跑男》人气激增,更有韩国人称她为“最完美五官”。baby的嘴唇就是该厚的地方厚该薄的地方薄,M形和唇珠更点缀了她的好容颜。

还有我们的国民小男神王源上镜的时候也有“勾魂M唇”,两侧嘴角上扬自然微笑,还有轮廓分明的唇线。

还有最近人气爆棚的刘涛、郑爽她们是微笑唇的忠实拥护者。什么是微笑唇呢?微笑唇有什么特点呢?别急!听深圳安娜纹绣的老师为你一一揭密:

所谓“微笑唇”,又称之为M唇形,主要包含几个特征:

1、双M:上唇上缘、上唇下缘呈M型,有一个海鸥展翅一样的弧度;

2、有“三珠”:上唇有一个唇珠,下唇有两个唇珠,两个唇珠中间会有点凹陷,上唇有中间突出的一个唇珠,有个概念叫“韩式三珠”,指的就是这个“品”字形的3个唇珠。

微笑唇特点:

1、嘴角上扬,即使静态表情也能看出嘴型呈微笑状;

2、嘴唇厚度适中,唇形轮廓明显,唇峰有棱角;

3、嘴角位置以双目平视时瞳孔中间向下延伸的垂线上为佳。

对于那些不是天生就有微笑唇的MM来说,想要有微笑唇的效果难不难呢?!其实一点也不难,找一家有专业资质的纹绣机构,马上就能拥有自己专属的“微笑唇妆”并且不会存在花妆、脱妆的烦恼喔!~~还在犹豫什么,快快行动吧!

深圳安娜纹绣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纹绣美容的机构,是深圳十大品牌纹绣机构,专业从事纹绣漂唇、纹眼线、绣眉等等纹绣美容。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