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其他 »

深圳纹眼线后效果会自然吗?【深圳纹绣眼线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韩式半永久纹眼线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8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纹眼线后效果会自然吗?【深圳纹绣眼线机构】

最近“霍林”将于月底大婚的消息,一直据于热搜榜TOP1,除了男方是国民公认的帅气以外,女方也是年近四十,却丝毫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说到林大美女,不得不提到她那双大而有神的眼睛。最初被挑选拍摄《还珠》柔情似水的紫薇时,就是因为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富深情。充满灵气的清澈大眼,只要一对准镜头,说着肉麻的台词,是不是觉得心瞬间就化了呢!

还有最近越来越火的天王嫂昆凌,一双含情脉脉的大眼睛充满了天真无邪,在小周周的周岁宴上,周董看她的眼神满满都是爱啊!

我们形容一个人长得好看,绝对少不了用“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这样的描述来形容。现如今流行的网红,铜铃般的大眼睛的就是她们重要特征之一,可见大眼睛在大众审美当中真的能为颜值加分不少!

然而现实生活中,并非人人天生就能遗传一双大眼睛,想要拥有一双迷人大眼睛,怎么破?化妆技术高超的能通过化妆使眼睛变大,可是在遇到出汗,游泳时,就有可能尴尬不断啦!可自从韩式纹绣眼线的出现,拯救了一大拨的小眼迷妹!

先跟着深圳安娜纹绣中心的老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韩式纹眼线?效果怎么样呢?

韩式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根据不同的眼型设计不同的眼线位置,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纯天然植物的原料纹上。不但起到可以美化眼睛轮廓,使之层次分明,生动立体,更重要的是能够矫正各种不同眼型的缺陷,明眸更添神韵。

韩式纹眼线的优势:

1、扩大和改变眼型:

做了韩式纹眼线后,能使眼型达到更加完美的效果。不仅起到扩大和改变眼型,还能增加睫毛浓密感。

2、增加眼部层次

韩式纹眼线,能使白巩膜和黑眼线形成颜色的鲜明对比,使眼睛显得更加明亮而富有神采。

3、自然、安全

韩式纹眼线手术是借助高科技的纹绣仪将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内,从而达到理想的眼部修饰效果的。十分自然。同时,所使用的器械均进行无菌高温消毒,避免了纹绣中不良现象的产生。

所以,韩式纹绣眼线,是想要变大双眼的MM们更靠谱的选择,深圳安娜纹绣艺术定制机构,专注纹绣眼线、纹眉、漂唇等纹绣技艺十一年。纹绣老师都是从韩国经过系统培训回来的,掌握时尚前沿的纹绣技术。让你美得放心、安全!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