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美容美体 » 其他 »

深圳安娜纹绣助你发现你的美!福田专业纹绣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安娜纹绣
型号: 安娜韩式纹眉
规格: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21:38
浏览次数: 8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安娜纹绣助你发现你的美!福田专业纹绣机构

所谓“眉目传神”,说明眉与人的表情、容貌息息相关,眉毛的位置、间距、形状,直接影响整个面部的神韵。选择合适的眉形,能够修饰脸型、改变气质,让人显得柔和或粗犷。接下来跟着深圳安娜纹绣的专业老师了解几款最新眉妆效果,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微弧眉

特点:眉头到眉峰的线条基本上是直线,眉峰到眉尾的距离为眉头到眉峰距离的一半,并且要有一个曲线的角度;

适合脸型:棱角分明的方形脸,柔和的线条可以有效缓解方形脸生硬的棱角,使面部表情看起来更有温度;
 二、一字眉

特点:眉头、眉峰、眉尾几乎呈180度的一种眉型,眉毛左右对称,密度适中,流畅利落。

适合脸型:适合脸型较长的女生,一字型眉毛可以有效分割脸部轮廓,从视觉上缩短脸型长度。因具备减龄效果,该眉形还被称为“童颜眉”,若修饰得当,还能增添柔美;

三、仿真眉

特点:眉廓清晰,略有弧度,线条仿真,眉粉润色,眉毛整体细致自然;

适合脸型:脸型较圆的女生,能够削弱圆脸的横向感,能有效拉长脸形,给人朝气蓬勃、有精神的感觉,同样也适合活泼可爱的女生;

夏天高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一出门,骄阳似火,稍微走动走动,就汗如雨下,无论早上出门时的妆多么精美,因为脱妆爱美的MM瞬间尴尬症就犯了。想要美妆时刻美美哒!纹绣眉毛是你明智的选择。

现代纹眉是将植物颜料通过专业设备让其着色于皮肤上,以达到长期保持眉毛的形状的一种纹绣美容方法,因其原料是植物的,基本可以保持3-5年左右,则可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掉,爱美MM也可随时根据潮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妆。

深圳ANNA时尚纹绣机构是中国十大金牌纹绣机构,拥有行业优秀的纹绣团队,纹绣师都是从韩国经过系统纹绣学习回国的,技术更值得信赖,成千上万个成功案例,已经成为深圳这一行业领导品牌。

安娜纹绣地址:深圳福田区金田路金中环大厦主楼2405室(会展中心E出口)

安娜纹绣网址:http://www.szannawx.com

安娜(ANNA)纹绣美容纹绣咨询电话:

紫琪老师:18923446626   秋云老师:13530040686  阿芬老师:13530474358

400-0821-598    QQ:289520008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