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日化用品 » 家用清洁 »

日村新款蓝蜘蛛专业家庭自来水管液晶屏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村水总管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衢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4 10:27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国内新兴市场,家政新服务,创业新商机。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环保的意识有了很大提升。多年的自来水管不清洗比马桶还脏,我们致力研发生产自来水管的清洗设备,为千家万户的“生命之水”保驾护航。
量大或代理,价格从优
 
投资回报:营业收入:以每清洗一户平均收费498元,一台设备每天清洗2户算,一天的营业收入996元。月收入29880元。(收费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进行调整)
营业开支:只需柠檬酸成本。一般清洗套房成本是8-10元
-----------------------------------------------------------------------
 
蓝蜘蛛:
日村研发的性能最高的水管清洗设备,独特的未来科技感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柔和了CACS技术,拥有液晶触摸、无线遥控、静音清洗技术,操作更加流畅高效,安静舒适;携带智能侧漏便捷无忧;数据统计让您实时了解设备最新状态。日村不断创新突破,只为更好的服务。

清洗方式:CACS螺旋脉冲清洗,柠檬酸热溶解水垢
防护功能:低电压设计,高压报警,压力限定,智能测漏
抽液功能:内建高性能抽液装置,自带过压保护,使用食品级清洗液
防锈设计:全铝喷砂工艺机身,主体配件及接头采用304不锈钢材质
注液清洗:针对无源管路施行抽液+CACS螺旋脉冲同步清洗操作
遥控装置:使用高功率发射接收器,免去操作设备劳碌之苦
人性化设计:便捷连接清洗操作,整机高集成度轻量化便携
 
电话/微信同号:130-2391-67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