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家里的水管流水会滑滑的怎么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日村
单价: 128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388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衢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3 14:38
浏览次数: 7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居民用水时,有时会发现自来水管里流出水垢,藻类等脏东西,摸摸水龙头的管壁一层水垢,拆开自来水管道里全是这样?这要怎么办?可以清洗吗?

是的!水管道是可以清洗的,而且有专业的水管清洗设备,专业的水管清洗流程!

生活中已经有许多居民受脏水管的影响了,不管是早上起来,还是下班回到家里,突然发现家里水管水流变小、流出黄水、自来水还有有臭味、每次洗完澡都感觉干痒难受,还以为是因为皮肤干燥引起的,几十年不换不清洗的水管,还会流出铁锈水、青苔、红线虫,简直太吓人。

国内建筑使用的管道,大多数用铁管或PVC管。正常来说,建筑时候超过五年的房子,自来水管壁便会开始腐蚀,并产生水锈,随著时间越久,锈蚀、积垢的情形便日益严重。而塑胶管则会在温水之后即开始吸附微生物,渐渐形成生物膜贴附在管壁上。当水管中的水静止在水管内时,生物膜内的细箘及病菌将会逐渐释放到水中,管内水浸泡越久则细箘病菌越多。

通常来说,使用年限越久的水管,管壁问题越严重,那么怎么清洗呢?

清洗水管道一般使用CACS水管清洗技术(www。ricun。cn)进行清洗!首先使用食品级柠檬酸浸泡软化管道物质,在用以水和空气为介质通过日村高周波脉冲发生器产生高频振荡的高周波脉冲对管道进行水管清洗,实现对管道内壁以高频振荡、水槌效应、螺旋环洗、微泡爆破等不同方式进行快速冲刷清洗,该技术合适家庭各类型的水管道清洗。独特智能调节清洗节奏,保护管道同时,高-效安全作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